无障碍说明

C罗得票率险破5成 完胜梅西+内马尔两人票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C罗拿下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大奖,梅西内马尔分列二三位。三甲得票率也已揭晓,C罗得票率高达43.16%,远超梅西与内马尔的总和,比去年获奖时优势更为明显。【

C罗得票率接近5成

今年的最佳球员投票中,C罗得票率达43.16%,接近5成,获得第二名的梅西,得票率是19.25%,世界第一身价先生内马尔位列第三,得票率仅为6.97%。梅西与内马尔得票支持率的总和相加,才刚超过26%,远不及C罗。

C罗连续两年蝉联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大奖,去年他同样击败了梅西,第三名则是格列兹曼。去年C罗得票率为34.54%,高于阿根廷人的26.42%,以及马竞前锋的7.53%。今年,皇马7号在评选中的优势更为明显,得票率比去年获奖时,都高出接近9个百分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