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德堡VS多特前瞻:争胜扭转颓势 阵容或轮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德国杯第2轮,多特蒙德客场挑战马德堡。

多特期待晋级

比赛看点:

多特轮换仍争胜利:多特蒙德近期状态不佳,上轮德甲他们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2比2战平法兰克福,最近3场各项赛事不胜,最近5场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此番对阵比自己低两个级别的对手马德堡,多特蒙德虽然很期待用胜利来扭转颓势,但考虑到连续一周双赛的问题,多特蒙德或许会对阵容进行调整。

德丙强队期待爆冷:马德堡是德丙联赛球队,比多特蒙德低两个级别,从实力上分析他们要明显弱于大黄蜂军团。上轮德丙联赛,马德堡0比3主场负于翁特哈兴,结束了联赛4连胜的势头。在德丙积分榜上,马德堡暂居第二位,很有机会升级到德乙联赛。本轮主场挑战多特蒙德,马德堡能否爆冷晋级?值得关注。

奥巴梅扬期待入球:尽管外界普遍认为,多特蒙德有可能对阵容进行轮换。但在迫切需要胜利鼓舞士气的情况下,德国权威媒体《踢球者》认为,多特蒙德仍有可能派出主力确保胜利。奥巴梅扬上轮德甲没有入球,但在射手榜上依然以10球领跑。黑色闪电为大黄蜂军团各项赛事入球总数达到135个,是队史进球最多的外援。本赛季14场俱乐部赛事中,奥巴梅扬已经打入15球,此番黑色闪电能否登场入球值得期待。

伤停信息:

马德堡:席勒、拉普雷沃特、施威德

多特蒙德:雷曼、杜尔姆、皮什切克、罗伊斯、罗德、托普拉克

预计首发阵容:

马德堡(4-3-3):

门将:布朗斯特

后卫:布岑、汉德克、沙菲尔、汉曼

中场:罗特尔、维尔、埃德曼

前锋:图尔皮茨、贝克、涅迈尔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15号托利安、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29号施梅尔策

中场:27号卡斯特罗、8号沙欣、23号香川真司

前锋:9号亚尔莫伦科、17号奥巴梅扬、20号菲利普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