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狼队前瞻:阿圭罗冲纪录 剑指12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狼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冲击12连胜

比赛看点

1、曼城轮换战狼队?周中与狼队的联赛杯将是曼城10天内踢的第4场比赛,瓜迪奥拉已经承诺会做出轮换。比如像津琴科、京多安、布拉沃、达尼洛、曼加拉、亚亚-图雷等球员都可能首发出战,后卫阿达拉比奥约能否出战还有疑问。

狼队已经被郭广昌的复星集团全资收购,今夏他们大手笔引进了鲁本-内维斯,并租来博利、若塔、伯纳蒂尼等强将,在英冠赛场上目前他们积29分高居榜首。狼队本赛季头号目标是升级,联赛杯可能不会尽全力。

2、阿圭罗成曼城第一人?上周末对阵伯恩利罚进点球,阿圭罗以177球追平布鲁克,只要再进1球KUN神就能超越传奇成为曼城队史第一射手。瓜帅已经暗示阿圭罗将继续周中的联赛杯上出战,这对阿根廷射手来说将是一个刷新纪录的好机会。

3、曼城破队史连胜纪录?上周主场3-0击败伯恩利,曼城各项赛事取得11连胜追平了队史纪录,只要在周中再次击败狼队,蓝月亮就能刷新连胜纪录。更令人惊讶的数据是,一向防守偏弱的曼城本赛季已经有8场比赛零封对手!攻防俱佳的曼城谁能阻挡?

赛前声音

斯通斯(曼城中卫):“每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上赛季我们开局完美,但下半赛季走势疲软,每周我们都在面临新的挑战。阿圭罗?他绝对是世界级的,我相信他迟早会打破纪录,他总是渴望打进更多进球。”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4次交锋曼城都击败了狼队,狼队上一次击败曼城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狼队在主场2-1击败曼城。

伤停情况

曼城:孔帕尼、门迪

预测首发

曼城(433):

门将:1-布拉沃

后卫:3-达尼洛、15-曼加拉、24-阿达拉比奥约、35-津琴科

中场:21-大卫-席尔瓦、42-亚亚-图雷、8-京多安

前锋:20-伯纳多-席尔瓦、10-阿圭罗、7-斯特林

狼队(343):

门将:21-鲁迪

后卫:6-巴斯、16-科阿迪、25-米兰达

中场:2-多赫蒂、8-鲁本-内维斯、27-塞斯、3-道格拉斯

前锋:18-若塔、33-伯纳蒂尼、7-卡瓦莱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