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贾因伤本轮出战成疑 辽足年轻球员迎锻炼良机

腾讯体育10月23日 虽然辽足本赛季中超已经提前两轮降级,不过球队还是要力争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由于在上轮比赛中大腿受伤,辽足的头号攻击手外援乌贾很可能会在本轮客场挑战天津权健的比赛中休战,球队很可能启用年轻的国内球员来填补这个位置,让更多的年轻球员珍惜中超机会。

经过检查,虽然乌贾的伤势不太严重,不过为了让这位外援能够得到充分休息,本周日客场与天津权健队的比赛,主帅肇俊哲很可能不会让他出场。因为已经提前降级,所以辽足在余下的两轮比赛中要提前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好准备,其中重要一点就是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像胡延强、杨帅等年轻球员本赛季经过锻炼进步很大,只有未来涌现更多的新生力量,辽足才能成功蓄力早日重返中超。辽足目前也在规划明年中甲联赛的事宜,核心就是如何能够挖掘出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以这些球员为班底,争取早日重返中超。

从目前球队的人员配置来看,近年可用的新生代球员基本都在一线队,而预备队中可挖掘的潜力已经不大。毕竟本赛季辽足的预备队在联赛只有两轮结束的情况下,只积可怜的8分,预备队与一线队的球员实力差距很大。

现在的辽足一线队中,在攻击线上可以启用的年轻球员并不多,李成林最近两场作为替补接连出场,在前场表现不错,这位小将很可能在周日顶替乌贾首发。

辽足本赛季还剩下本周日客场与天津权健,和末轮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这两场比赛的对手实力不俗,已经提前两轮降级的辽足已经没有心理包袱,大可派上年轻球员锻炼队伍,为明年的中甲联赛提前备战。(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