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勒大腿受伤停战3周 拜仁魔鬼赛程将面临严峻挑战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根据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的消息,德国攻击手穆勒右侧大腿肌纤维束撕裂,预计将会休战3个星期。【】【

穆勒与胡梅尔斯目前都有伤在身

穆勒是在德甲第9轮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受伤的,当半场休息结束时,穆勒换下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并在第52分钟为托里索送出助攻,后者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是第55分钟左右,穆勒就感到大腿不适,并被西班牙中场蒂亚戈换下。

经过了检查之后,拜仁官方宣布,穆勒将会伤停3个星期的时间。穆勒的受伤对拜仁影响巨大,虽然德国国脚有希望参加与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小组赛次回合,但是他将至少缺席5场比赛,包括德国杯与联赛中两次对阵上赛季亚军RB莱比锡,以及联赛中与多特蒙德的榜首大战。

目前拜仁在德甲联赛中积20分与榜首多特相同,但是因为净胜球劣势排在多特蒙德身后。穆勒无法出阵,势必会影响到拜仁在联赛几场关键战中的表现,好不容易被消灭的分差有可能被再次拉开。除此之外,拜仁还会在德国杯中对阵RB莱比锡,一旦有所闪失的话,那巴伐利亚巨人就会退出杯赛的争夺。

(Kessi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