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更衣室祝贺热刺大胜 盛赞凯恩:他可成为梅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昨晚热刺在温布利主场4-1大胜利物浦后,前NBA巨星科比前往热刺更衣室祝贺了凯恩以及他的球队,凯恩还送给科比一件24号的热刺球衣。

凯恩送科比24号球衣

在昨晚的比赛中,最近状态神勇的凯恩包办头尾两粒进球,还为队友孙兴慜助攻1球,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而在赛后,前湖人巨星科比也前往热刺更衣室祝贺波切蒂诺的球队取得这样一场大胜,还和热刺全体球员合照。

凯恩还送给科比一件绣有24号的热刺球衣,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凯恩说:“科比是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很高兴能够和他见面并且聊天,还跟他分享了一些不错的想法。很高兴能够在他面前踢出如此出色的一场比赛。”

此役过后,热刺不但在英超积分榜上追平了曼联,仅仅落后曼城5分。凯恩也以8粒进球跃升射手榜第一,朝着他连续第3个英超金靴稳步迈进。为此,科比也盛赞24岁的凯恩:“我很喜欢足球,我享受在欧洲各大联赛看球,我享受比赛的气氛,并且看到了一支顶级的热刺。”

“凯恩很棒,非常优秀,我认为他还能继续提高,因为他还年轻,他未来拥有无限可能。他可以成为罗纳尔多或者梅西,如果他相信自己并且继续努力的话,他就可以达到那个水平,我喜欢他的踢球方式和战斗精神。”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