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挑事?孔蒂再讽穆帅:我才不像他 我可不害怕被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在率领切尔西4-2逆转击败沃特福德后,孔蒂再次把矛头直指曾两次被阿布炒掉的穆里尼奥,并且宣称他不像自己的前任那样害怕被炒。

孔蒂算是和穆帅杠上了

在周六的比赛中,切尔西差点就迎来新赛季英超第4场失利,而在今夏就开始面对各种下课传闻的孔蒂明确指出,他不像以前切尔西主教练那样害怕被炒:“我不像那位前任主帅,我是不同的!俱乐部应该评判教练的工作,但老实说,我从不担心如果我输掉这场比赛,俱乐部就会炒掉我。”

“在过去,俱乐部会在3场糟糕的比赛后决定炒掉主教练,但我不认为每个教练都是相同的,我相信我的工作,我和我的球员们一起努力,我经常问自己,我只感受到自己的压力,看看我是否能够让球员们满意,让球迷满意,让俱乐部满意,但没有其他压力。”为此,《邮报》打趣道,在切尔西曾经拥有了“特别的一个”和“平常的一个”后,现在又多了“不同的一个”。

自从孔蒂上赛季登陆英超后,他与个性同样鲜明的穆里尼奥发生过多次冲突,其中包括上赛季足总杯八强战两队交锋时,孔蒂和穆帅曾在场边激烈争吵,而在上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时,穆帅也对孔蒂鼓动切尔西球迷欢呼对曼联的大胜非常不满。

更重要的是,同样是打防守反击,上赛季孔蒂用这样的战术率领切尔西重夺英超冠军获得了舆论的一致赞赏,但当年穆里尼奥同样的打法却没有获得类似的认同,甚至还被批评,为此,上赛季穆帅也多次表达了不满。而在新赛季开始后,孔蒂屡屡抱怨球队伤病太多也被穆帅抓住把柄:“我可不会为了球队伤病而哭泣”,对此,孔蒂也马上做出回击。看来,在下次曼联与切尔西交手时,穆帅和孔蒂之间肯定还会有新的故事上演。

不过,在比赛还剩20分钟时还以1-2落后也很好说明了现在切尔西的状态,队长卡希尔也承认现在蓝军状态不好:“在所有一切都非常顺利时比赛会很容易,最困难的就是当事情不顺利时,你总是会遭遇不顺,现在就是如此。”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