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瓦尼拯救大巴黎 会门前2米吐饼也能任意球绝杀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维罗德罗姆球场,第90分钟还以1比2落后,而且内马尔已经染红离场,巴黎圣日耳曼的赛季不败纪录看起来就将成为过去时。然而,屡屡吐饼的卡瓦尼却拯救了球队,乌拉圭前锋主罚的任意球帮助巴黎在最后一刻抢走了1分。

在被巴黎逼平之后,马赛中卫拉米遗憾的表示,“卡瓦尼在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我们只能祝贺他打入一个漂亮的任意球。”的确,卡瓦尼此役只有2次射门,除了终场前打入的任意球之外,乌拉圭中锋在90分钟之内只有1次射门,而且是一次极为离谱的射门。

卡瓦尼庆祝绝杀

就在古斯塔沃破门之后仅仅6分钟,库尔扎瓦禁区左肋送出妙传,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卡瓦尼只需要脚弓推射就足以将球送入球网。令人感到诧异的是,卡瓦尼试图左脚推射,但皮球打在他的小腿上反弹错失机会,卡瓦尼又一次把送到嘴边的饼吐了出去。

尽管内马尔的进球帮助巴黎扳平比分,但在第87分钟,内马尔却染红离场。在常规比赛时间只剩下3分钟,本队少打一人且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巴黎几乎丢掉了赛季的不败纪录,也很有可能6年以来首次在国家德比中告负。

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卡瓦尼站了出来。补时第2分钟,卡瓦尼禁区前得球后横向突破,结果被萨尔撞倒,事实上,马赛禁区内的防守相当紧密,卡瓦尼根本得不到起脚机会,但卡瓦尼却抓住了对手的心理,萨尔手脚并用,反而送给了卡瓦尼主罚任意球的机会。

里昂时,卡瓦尼、阿尔维斯、内马尔都希望主罚任意球,结果阿尔维斯把球交给了巴西老乡。而在对马赛一战,阿尔维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内马尔则染红离场,卡瓦尼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球前。乌拉圭前锋的罚球也非常精彩,皮球绕过人墙之后击中横梁下沿之后飞入了球网。卡瓦尼的进球帮助巴黎硬生生的从马赛手里抢走了一分,也保住了自己的不败纪录。

卡瓦尼毫不掩饰自己的得意之情,“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因为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在这座球场踢球总是很难,因为这里的氛围很火爆。这是重要的一分,但我们必须继续提升,继续努力。是否害怕输掉比赛?这就是足球,有些比赛总是很难踢,我们必须在球场上竭尽全力。”以这样一个任意球帮助巴黎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卡瓦尼证明自己有能力与内马尔竞争主罚权,在最关键的时刻,卡瓦尼用最恰当的方式证明了自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