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C罗是时代最佳 莱因克尔爱说啥说啥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西甲第九轮赛罢,皇马主场3-0横扫埃瓦尔。赛后齐达内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一些焦点话题。

齐祖赞C罗时代最佳

C罗本场没能进球且马上要出席颁奖礼,齐达内在这一点上对弟子进行了支持:“C罗是他这个时代的世界最佳,他应当赢得明天的奖项。他所取得的所有的荣誉都是他实力的体现,他是最好的球员。”

“是的他今天没能进球,每一次他不进球你们就闹得沸沸扬扬的。但是,不要担心好吗?赛季还很漫长,你们对这些事儿说了太多,我们得保持耐心,安静一点,慢慢儿来。”

赛前英格兰足球名宿莱因克尔就本泽马的问题和齐达内隔空展开了对话,在莱因克尔看来,本泽马被严重高估:“还好齐达内认为本泽马是最佳选择,这样他们就不会买走凯恩了。”

这场比赛本泽马替补出战送上助攻,齐达内再一次维护了爱徒:“他替补的事儿是一早就决定好了的,他需要休息,这不代表任何事情。事实证明,他休息充分后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完美。”

“我不同意莱因克尔的观点,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想你们中也有很多人认为本泽马踢得不错,所以我尊重他说话的权利。”

“我对本泽马很满意,因为他不仅能够进球,还拥有极强的团队精神。你们今天也看到了,给马塞洛的那个助攻,是他从将近半场的位置发动的进攻。本泽马太全面了,这在足球比赛中很重要。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总是在质疑他,也在不停质疑C罗,你们要知道,当我们在谈论C罗和本泽马这个级别的球员时,有太多正面的东西可以来讲述了。”

谈到本场比赛皇马的表现,齐达内表示满意但还有认为进步空间:“能赢下来总是让人开心,我很满意。但是当然了,我们有几个机会没有能够把握好,本来我们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我们还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和完善。外界总是在批评我们,因为我们是皇马。但我们必须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用我们自己的方式继续前进。”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