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议!曼朱基奇3秒连吃2黄 主裁判引媒体嘲讽

腾讯体育10月23日讯 在瓢泼大雨中,10人作战的尤文以6比1大胜乌迪内斯。与之前的比赛不同,主裁判多维里这一次没有启用VAR技术,但曼朱基奇染红离场,达尼洛、赫迪拉的进球以及伊瓜因越位都存在争议,这让多维里的决定显然非常怪异。

曼朱基齐吃红牌

多维里此役遇到的第一次考验就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迅速完成逆转之后,尤文继续猛攻,伊瓜因第25分钟横传,试图抢点的曼朱基奇禁区内被阿德南踢倒,多维里黄牌警告阿德南、曼朱基奇,尤文前锋表示不满,再次被多维里出示黄牌,导致尤文在65分钟的时间少打一人。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足以改变比赛走势的判罚,那么,多维里的这次判罚是否无可挑剔呢?慢镜头显示,阿德南在解围之后的确踢到了曼朱基奇的脚后跟,这意味着,尤文前锋并未假摔。阿德南在铲倒曼朱基奇之后故意挑衅,理应吃到黄牌,但并未假摔也没有回嘴的曼朱基奇却不应该染黄。

多维里这种各打五十大板的态度激怒了曼朱基奇,而在看到尤文前锋骂脏话之后,多维里又迅速掏出了第二张黄牌。如果多维里让视频助理裁判马萨介入判罚的话,那么马萨可以通过慢镜头做出正确判罚,从未避免曼朱基奇染红离场。

传奇门将马切吉亚尼指出,“一开始我的的印象也是曼朱基奇试图射门,但之后被对手铲倒。然而,在看过慢镜头之后,我认为,双方的确有身体接触,阿德南是在阻止曼朱基奇射门。在这种情况下,主裁判应该判罚点球。这也是VAR应该介入判罚的一个例子。”

除了这张极具争议的红牌之外,多维里此役的多次判罚同样存在争议。达尼洛第47分钟的进球以及赫迪拉打入的第一球也存在越位的嫌疑,但多维里都没有让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判罚。最离谱的一幕则出现在第64分钟,赫迪拉直塞,意识到自己有可能越位的伊瓜因首先看向了边裁,在看到边裁并未举旗之后,伊瓜因为迪巴拉送出了横传,但此时主裁判却鸣哨判罚伊瓜因越位在先,这样的判罚显然无法让伊瓜因满意。

毫无疑问,多维里用罚下曼朱基奇的方式维护了自己的权威,但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全尤文》主编马西莫-帕文在社交网络嘲讽多维里,“达尼洛在进球前处于越位位置,而曼朱基奇没有得到点球,好在尤文以6比2取胜。太棒了,VAR!”而《慢镜头》则指出,“简而言之,多维里今晚并没有履行自己的职责。”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