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第9轮回顾:热刺狂胜红军 曼城5分领跑枪手轰5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9轮战罢,西汉姆主场0-3不敌布莱顿,穆雷2球;纽卡1-0力擒水晶宫,梅里诺头球绝杀;南安普敦1-0西布朗,堡法尔1过5单骑闯关破门;换帅后首战,莱斯特客场2-1斯旺西,冈崎慎司建功;伯恩茅斯客场2-1斯托克城,斯坦尼斯拉斯传射。【】【

凯恩热刺4-1大胜利物浦

豪门赛况

切尔西主场4-2逆转击败沃特福德,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打进2球,佩德罗和阿兹皮利奎塔建功;曼联客场1-2爆冷不敌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拉什福德破门难救主;曼城3-0大胜伯恩利,萨内传射,阿圭罗和奥塔门迪破门,蓝月亮5分领跑;阿森纳客场5-2大破10人埃弗顿桑切斯厄齐尔传射;热刺主场4-1大胜利物浦,凯恩2球1助攻,孙兴慜和阿里破门。

林德洛夫灾难性表现送曼联赛季首败

本轮焦点

  1. 曼城11连胜5分领跑:主场3球轻松击败伯恩利,曼城在9轮过后积25分,以5分优势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各项赛事曼城豪取11连胜,其中联赛7连胜,瓜帅的球队势不可挡!
  2. 冷门!曼联赛季首败:谁也没有想到,曼联的赛季首败竟然是在对阵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时发生的,马塔和林德洛夫连续失误送礼,穆里尼奥的球队只能在客场吞下败局。
  3. 热刺5年联赛首胜利物浦:本轮焦点战,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4-1击败利物浦,这是他们5年来首次在联赛上击败红军。波切蒂诺的球队4连胜追平曼联。
  4. 威武!3升班马齐获胜!本轮是属于升班马的节日,三支升班马球队纽卡斯尔、布莱顿和哈德斯菲尔德分别击败了水晶宫、西汉姆和曼联!

阿圭罗追平曼城队史射手王记录

焦点球星

巴舒亚伊:上轮他是球队输给水晶宫的罪人,但此役他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成为球队的英雄!人生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

阿圭罗:阿圭罗在车祸事故后复出,此役他罚入点球为曼城首开记录,KUN神也以177球追平布鲁克并列曼城队史射手王。

凯恩:凯恩在温布利大球场主宰比赛,面对利物浦他打进2球并送出1次精妙助攻。凯恩本赛季英超进球数达到8粒,他超越阿圭罗和卢卡库跃居射手榜首位。

桑切斯:客场5-2大胜埃弗顿的比赛,桑切斯是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先是助攻厄齐尔破门,最后时刻又打进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

穆雷:布莱顿在客场3球大胜西汉姆,穆雷当记首功!这名34岁的老将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布莱顿拿到一场提气的胜利。

冈崎慎司:本轮客战斯旺西日本国脚为球队打进第2球,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已经为蓝狐打进5球,31岁的冈崎慎司证明自己仍然是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鲍法尔:南安普敦对阵西布朗的比赛,我们有幸在第85分钟看到鲍法尔的神作,这名24岁的摩洛哥球星后场拿球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连过5人杀入禁区为圣徒打入制胜球!俨然梅西附体!

赛事回顾

凯恩+阿里+孙兴慜打爆利物浦

凯恩2球1助攻孙兴慜破门 热刺4-1大胜利物浦

】【

凯恩突前,孙兴慜和埃里克森在身后,奥里耶打到左后卫与特里皮尔两翼齐飞,维尔通亨、戴维森-桑切斯和阿尔德维雷尔德组成3中卫。利物浦方面,萨拉赫菲尔米诺库蒂尼奥三箭齐发,亨德森坐镇。第4分钟,孙兴慜回做,特里皮尔挑传身后,凯恩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米尼奥莱左脚将皮球送进空门,1-0!热刺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12分钟,洛里斯大力手抛球发动进攻,洛夫伦头球冒顶,凯恩右路突破漂亮的搓传门前,孙兴慜包抄到位左脚推射破门,2-0!

第16分钟,埃里克森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孙兴慜禁区右侧得球右脚大力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第24分钟,凯恩前场拿球被断,亨德森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萨拉赫高速插入禁区面对洛里斯右脚打远角,皮球撞柱入网,2-1!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埃梅里-詹放倒突破的阿里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开入禁区,马蒂普头球解围不远,阿里抢第二落点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窜入大门左下角,3-1!第56分钟,特里皮尔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米尼奥莱出击扑球脱手,维尔通亨禁区内左脚抽射,菲尔米诺门线上将球挡出,凯恩近距离补射破网,4-1!第67分钟,萨拉赫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球,洛里斯飞身用左手挡了一下,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热刺在主场4-1大胜利物浦,波切蒂诺的球队联赛4连胜后积20分追平排名第2的曼联。

巴舒亚伊建功,切尔西4-2逆转沃特福德

替补奇兵两球救主!切尔西4-2逆转沃特福德

】【

阿扎尔莫拉塔和佩德罗三箭齐发,马科斯-阿隆索和阿兹皮利奎塔两翼齐飞,巴卡约科和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沃特福德方面,理查利森、迪尼和佩雷拉突前。第12分钟,阿扎尔前场右侧将球交到禁区前,佩德罗顺势右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大门,门将没有做出任何反应,1-0!切尔西取得梦幻开局。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霍莱瓦斯大力界外球掷入禁区,路易斯头球解围被挡下,杜库雷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1-1!第49分钟,巴卡约科失误,沃特福德发动反击,理查利森禁区左侧横传,佩雷拉面对出击的库尔图瓦右脚低射破门,1-2!沃特福德在客场反超比分。

切尔西随后如梦方醒在主场大举进攻,第71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替换莫拉塔出战的巴舒亚伊禁区内抢点甩头破网,2-2!第87分钟,威廉前场右侧传中,前点布里托斯头球蹭了一下,阿兹皮利奎塔头球破门,切尔西3-2反超比分!第95分钟,沃特福德后卫后场搓传,巴卡约科跃起头球抢断,巴舒亚伊面对戈麦斯近距离破门,,4-2!最终切尔西在主场4-2逆转沃特福德,拿到近4场比赛首胜。

红魔客场阴沟翻船,1-2不敌哈镇

赛季首败!红魔爆冷客场1-2不敌哈德斯菲尔德

】【

卢卡库突前,马塔和马夏尔两翼齐飞,林加德在身后,埃雷拉和马蒂奇坐镇中场。哈镇方面,德波特雷突前,卡春加和托马斯-因斯两翼齐飞。第28分钟,马塔中场停球失误,穆伊抢断一路突到禁区前分球,托马斯-因斯小角度攻门被德赫亚挡出,穆伊跟进左脚抽射得手,哈德斯菲尔德主场1-0领先。第33分钟,洛希尔大脚发动进攻,林德洛夫头球冒顶失误,德波特雷插入禁区晃过出击的德赫亚将球送进空门,2-0!2球落后的曼联在下半时展开反扑,第78分钟,卢卡库前场右侧传中,拉什福德门前抢点头球破门扳回一分,2-1!最终曼联在客场爆冷1-2不敌哈德斯菲尔德,红魔赛季首败。

11连胜!曼城轻取伯恩利

豪取11连胜!曼城3球大胜领先曼联5分

】【

萨内、阿圭罗和伯纳多-席尔瓦三箭齐发,大卫-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和德布劳内构建3中场。伯恩利则由伍德继续突前。第30分钟,大卫-席尔瓦手术刀直塞,德布劳内插入禁区拨射被波佩挡出,随后波佩禁区内扑倒伯纳多-席尔瓦,主裁判判点球引起双方冲突,塔科夫斯基和萨内分别被黄牌警告,阿圭罗主罚点球命中,1-0!这是他为曼城打进的第177球,KUN神追平布鲁克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

第73分钟,萨内开出左侧角球,奥塔门迪远点力压本-米大力头球攻门,守在门前的德福尔来不及解围,曼城2-0领先。第75分钟,曼城掷出界外球,阿圭罗脚后跟一垫,德布劳内再开上帝视角送出精准斜塞,萨内禁区左侧面对波佩冷静破门,3-0!曼城拿到各项赛事11连胜,其中联赛7连胜以5分优势领跑。

厄齐尔进球,阿森纳如愿取胜

桑切斯厄齐尔双星闪耀 10人埃弗顿2-5不敌阿森纳

】【

枪手排出最强阵容,拉卡泽特突前,桑切斯和厄齐尔在身后,科拉希纳茨和贝莱林两翼齐飞,拉姆塞和扎卡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鲁尼和列文联袂锋线。第12分钟,盖耶前场断球,鲁尼弧顶处右脚远射破门,埃弗顿1-0取得梦幻开局。第40分钟,扎卡抽射被皮克福德挡出,蒙雷亚尔跟进补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1!

第53分钟,桑切斯左路传中,厄齐尔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1-2!阿森纳将比分反超!第6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盖耶对扎卡犯规领到本场比赛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埃弗顿只剩10人应战。第74分钟,厄齐尔突破插入禁区传中,拉卡泽特包抄到位破门,1-3!第84分钟,桑切斯传球,扎卡外围左脚爆射击中横梁弹出。第90分钟,替补出场的威尔谢尔中路突破妙塞,拉姆塞禁区内抽射得手,1-4!第93分钟,蒙雷亚尔回传切赫失误,替补出场的尼亚塞断球后将球打进空门,2-4!第95分钟,拉姆塞传球,桑切斯斜线带球杀入禁区右脚大力低射,皮球窜入大门右下角,2-5!最终阿森纳在客场5-2击败10人埃弗顿。

纽卡1-0小胜

纽卡斯尔 1-0 水晶宫

何塞卢突前,阿特苏和里奇两翼齐飞,阿约泽在身后,谢尔维和海登坐镇中场。水晶宫方面,扎哈和汤森联袂锋线,施鲁普和麦克阿瑟在两翼,卡巴耶和米利沃耶维奇坐镇中场。水晶宫在客场踢的非常积极,施鲁普、扎哈和丹恩在上半时都有机会没有把握住。第56分钟,纽卡用梅里诺替下海登,这次换人成为比赛转折点。第86分钟,里奇左侧角球开到禁区,梅里诺抢点头槌破网,1-0!凭借替补奇兵梅里诺的进球,纽卡最终在主场1-0力擒水晶宫,拿到近4轮联赛首胜。

伯恩茅斯客场取胜

斯托克城 1-2 伯恩茅斯

赫塞、迪乌夫和舒波莫廷三箭齐发,乔阿伦、弗莱彻坐镇中场,格伦-约翰逊和皮特尔斯两翼齐飞。伯恩茅斯方面,阿弗比突前,穆塞特在身后,斯坦尼斯拉斯和伊比两翼齐飞。第16分钟,斯坦尼斯拉斯禁区内得球回做,苏尔曼弧顶处跟进左脚大力推射破门,0-1!伯恩茅斯在客场取得领先。第18分钟,肖克罗斯禁区内铲倒阿弗比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斯坦尼斯拉斯主罚点球命中,0-2!第63分钟,斯托克城长传吊入禁区,舒波-莫廷凌空做球,迪乌夫门前近距离垫射破门,1-2!最终伯恩茅斯在客场2-1力擒斯托克城,近5场比赛首胜。

换帅如换刀,莱斯特客场取胜

斯旺西 1-2 莱斯特

乔丹-阿尤、亚伯拉罕和纳尔辛三箭齐发,汤姆-卡罗尔、布里顿和雷纳托-桑谢斯构建3中场,莫森和费尔南德斯镇守防线。莱斯特方面,瓦尔迪和冈崎慎司联袂锋线,马赫雷斯和阿尔布莱顿两翼齐飞,伊沃拉和恩迪迪坐镇中场。

这是莎士比亚下课后莱斯特首战,第25分钟,马赫雷斯左路内切禁区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0-1!蓝狐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9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突破搓传禁区,马赫雷斯远点接应第一时间将球敲到门前,冈崎慎司抢点破门,0-2!这是日本国脚本赛季第5球,其中英超第4球。第56分钟,雷纳托-桑谢斯开出左侧角球,乔丹-阿尤前点脚后跟做球,莫森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2!最终莱斯特将2-1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莎士比亚下课后的首战蓝狐就在客场拿下胜利。

鲍法尔单骑闯关

南安普敦 1-0 西布朗

加比亚迪尼突前,肖恩-朗、史蒂文-戴维斯和塔迪奇在身后,罗梅乌和勒米纳坐镇中场,日本国脚吉田麻也继续与范迪克组成防线搭档。西布朗方面,杰伊-罗德里格斯、隆东和查德利三箭齐发,利弗莫尔、克里乔维亚克和巴里构建3中场。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5分钟,鲍法尔后场拿球一路长驱直入连过5人禁区内冷静右脚低射破门,1-0!最终圣徒凭借这粒精彩的单骑闯关进球在主场拿到3分,南安普敦近4轮首胜,西布朗7轮不胜。

布莱顿客场3球大捷

西汉姆 0-3 布莱顿

埃尔南德斯突前,安东尼奥、兰齐尼和阿瑙托维奇在身后一字排开,奥比昂和库亚特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格罗斯和穆雷联袂锋线,普罗珀和史蒂芬斯坐镇中场。开场仅10分钟,格罗斯任意球传中,穆雷禁区内抢点甩头攻门,哈特扑救不及,皮球在门前弹地从左下角窜入,0-1!布莱顿在客场取得领先。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普罗珀传球,伊兹奎尔多左路带球横向扯出空档外围右脚爆射,哈特飞身碰了一下但难以阻止皮球入网,0-2!这是伊兹奎尔多的英超处子球。下半时西汉姆换上安德烈-阿尤变阵强攻,但布莱顿却在第75分钟打进了本场比赛第3个球,布鲁诺右路传中,萨巴莱塔禁区内伸脚绊倒穆雷,主裁判处以极刑,穆雷主罚点球命中,0-3!穆雷梅开二度!最终布莱顿在客场3球大胜西汉姆,拿到本赛季第3场胜利。

赛事展望

英格兰联赛杯

英格兰联赛杯本周中鸣锣开战,赛程如下:

10月25日凌晨2时45分直播伯恩茅斯vs米德尔斯堡,莱斯特vs利兹联,阿森纳vs诺维奇斯旺西vs曼联;3时直播曼城vs狼队。10月26日凌晨2时45分直播切尔西vs埃弗顿;3时直播热刺vs西汉姆

重点比赛中,斯旺西vs曼联,切尔西vs埃弗顿,热刺vs西汉姆分别是英超球队之间的对话。相对来说,斯旺西由于在联赛中表现一般,与降级区同分。所以可能会有所保留,曼联遇到的阻力相对较小。埃弗顿的选择比较难预测,负于阿森纳之后,科曼的帅位已经摇摇欲坠,下场比赛能否站在场边执教都是问号。而埃弗顿目前也身处降级区,只是以他们的阵容实力远不止保级这么简单。在杯赛中争取残存的荣誉亦或者放弃杯赛专注于联赛保级,这是太妃糖管理层需要做出的决定。而刚刚以4-1的比分大胜利物浦的热刺,遇上了刚刚在主场以0-3负于升班马布莱顿的西汉姆,这恐怕是双方士气相差最大的一场比赛。如果再脆败于伦敦德比对手热刺,比利奇的帅位恐怕也将不保。阿森纳与曼城对阵的则是英冠球队诺维奇与狼队,晋级是唯一目标,相对难度也较小。

英超联赛

英超第10轮将在下周末继续展开,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全部场次,赛程如下:

10月28日傍晚19时30分直播曼联vs热刺;22时直播阿森纳vs斯旺西,水晶宫vs西汉姆,利物浦vs哈德斯菲尔德,沃特福德vs斯托克城,西布朗vs曼城;10月29日0时30分直播伯恩茅斯vs切尔西,傍晚21时30分直播布莱顿vs南安普敦。

重点比赛中,曼联将在早场迎战热刺,两支球队将在一周双赛的疲惫中迎来强强对话。阿森纳对阵中下游球队斯旺西,应该是一个重整旗鼓取得连胜的好机会。利物浦对哈镇的比赛则有着“老友会”的气氛,双方主帅克洛普与瓦格纳是多年的挚友,届时比赛场上硬碰硬,比赛场下深情怀旧的反差也是看点颇多。普利斯治下的西布朗一向以硬桥硬马的打法成为强队克星,他们能否在主场阻击不可一世的曼城值得期待。切尔西状态起伏较大,此番做客伯恩茅斯展现出什么样的状态是一大看点。

欧洲冠军联赛

欧冠联赛将于11月初将继续第4轮的比赛,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全部场次,英超球队赛程如下:

11月1日凌晨3时45分直播罗马vs切尔西,曼联vs本菲卡;11月2日凌晨3时45分直播那不勒斯vs曼城,利物浦vs马里博尔,热刺vs皇马

首回合比赛中,罗马在斯坦福桥3-3逼平切尔西,此番回到主场红狼更将大举进攻,蓝军定将迎来苦战。而曼联在客场抓住小门将斯维拉尔的失误,1-0小胜本菲卡。全场比赛本菲卡的反击寥寥无几,相信做客老特拉福德也造不成太大威胁。2日的场次中,利物浦的对手实力最弱,看点仅限于利物浦能够再收获多少净胜球。而那不勒斯在客场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回到主场更会用狂风暴雨般的进攻迎接曼城,这场对攻大战值得期待。而热刺对阵皇马无疑是这轮比赛的重中之重,首回合双方1-1打个平手,热刺的年轻人在强敌面前毫不怯场。相信次回合在温布利球场又是一场高水平的世纪之战!

(kerlon)

【相关新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