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4-1大胜利物浦 凯恩传射孙兴慜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3点,2017-18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焦点战,热刺在温布利大球场4-1力克利物浦,联赛4连胜积20分追平排名第2的曼联。凯恩2射1传,孙兴慜和阿里分别破门,红军由萨拉赫扳回一分。

热刺4-1大胜利物浦 凯恩2球

划重点:

热刺5年英超首胜利物浦:波切蒂诺带队拿4连胜积分达到20分,追平了排名第2的曼联。

马拉多纳现身看台观战: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一脸严肃观战,他特意来支持同胞波切蒂诺。

洛夫伦只踢30分钟离场:洛夫伦状态低迷冒顶送礼,克洛普30分钟换下他。

MVP:凯恩 开场仅4分钟就进球,又助攻孙兴慜得分。凯恩下半场补射再下一城。

精彩回顾

第4分钟,孙兴慜回做,特里皮尔挑传身后,凯恩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米尼奥莱左脚将皮球送进空门,1-0!热刺在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凯恩开场一人单挑防线破门

第12分钟,洛里斯大力手抛球发动进攻,洛夫伦头球冒顶,凯恩右路突破漂亮的搓传门前,孙兴慜包抄到位左脚推射破门,2-0!

洛里手抛球 热刺12秒反击

第16分钟,埃里克森送出漂亮的过顶长传,孙兴慜禁区右侧得球右脚大力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出!

第24分钟,凯恩前场拿球被断,亨德森送出精准过顶长传,萨拉赫高速插入禁区面对洛里斯右脚打远角,皮球撞柱入网,2-1!

亨德森斜传球找到萨拉赫 利物浦扳回一城

第29分钟,阿里送出手术刀直塞,孙兴慜单刀面对米尼奥莱的拨射没有打上力量,米尼奥莱用脚将球挡出。随后传球,凯恩禁区左侧强行攻门被回防到位的洛夫伦封出。

第32分钟,菲尔米诺直塞,萨拉赫右路突到底线横传,洛里斯抢在包抄的张伯伦前倒地救险。第37分钟,凯恩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扛过戈麦斯右脚低射稍稍打偏。

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埃梅里-詹放倒突破的阿里犯规,埃里克森任意球开入禁区,马蒂普头球解围不远,阿里抢第二落点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弹地窜入大门左下角,3-1!

阿里无人盯防 一蹴而就

第56分钟,特里皮尔前场右侧任意球传中,米尼奥莱出击扑球脱手,维尔通亨禁区内左脚抽射,菲尔米诺门线上将球挡出,凯恩近距离补射破网,4-1!

米尼奥莱出击失误 凯恩再进一球

第67分钟,萨拉赫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前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球,洛里斯飞身用左手挡了一下,球击中横梁弹出!

库蒂尼奥轰死角 洛里斯神扑

第79分钟,张伯伦底线抢断分球,萨拉赫禁区内近距离的低射,洛里斯神救险用脚将球挡出!

克洛普怀疑人生

数据统计

热刺今天在主场的进攻效率极高,14次射门6次打正进了4球,利物浦面对热刺的收缩防守办法不多,洛里斯的表现也极为出色。

赛后声音

孙兴慜(热刺前锋):“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凯恩这个怪物早早取得进球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像今天这样保持积极的态度,每个主场比赛我们都踢的非常努力,并为了3分而战。”

出场阵容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4-阿尔德维雷尔德、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

中场:2-特里皮尔、20-阿里、29-温克斯、24-奥里耶

前腰:23-埃里克森(15-戴尔81')、7-孙兴慜(17-穆萨-西索科69')

前锋:10-凯恩(18-略伦特88')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21-张伯伦31')、18-莫雷诺

中场: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16-格鲁伊奇83')、7-米尔纳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5-斯图里奇77')、10-库蒂尼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