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10人米兰0-0四轮不胜 博努奇肘击染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2日晚间21时,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0-0战平热那亚队,在此前连续输给桑普多利亚、罗马国际米兰后,连续四轮不胜。博努奇肘击对手染红,10人应战的米兰连续错过得分机会。

博努奇染红 米兰战平热那亚

比赛焦点

博努奇肘击染红:开场25分钟,博努奇就因为粗暴肘击,导致罗西面部流血不止。被红牌罚下的博努奇,无疑成为本轮米兰无法取胜的头号问题人物。

米兰危机加剧:联赛三连败后,红黑军周中欧联杯对阵雅典AEK,本战对阵热那亚全部是打平。近一个月未尝胜利滋味的AC米兰,危机加剧。

MVP 苏索:5次过人,6次关键传球,10人应战的AC米兰仍创造了很多机会,苏索的突破传球险些帮助米兰困境中拿下3分,但可惜全部被球队挥霍。逆境中,大腿哥仍在战斗。

精彩回放

AC米兰防线进行了较大调整,萨帕塔出任首发,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继续客串中后卫,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出任替补。第6分钟,苏索突入禁区右路分球,博里尼大禁区线上大力低射,佩林做出神级扑救将球扑出。

第24分钟,热那亚左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博努奇在拼抢中肘击罗西面部,将对手打的头破血流,队医组用了几分钟时间止血也无法止住。热那亚全队抗议,当值主裁判调阅VAR比赛录像后,将博努奇红牌罚下!罗西头缠厚厚的绷带继续比赛。

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向博努奇出示红牌

第54分钟,苏索右路传入禁区,卡利尼奇形成单刀之势,但克罗地亚人趟球偏大被门将没收皮球。第56分钟,贝尔托拉奇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攻门,球贴着右侧门角高出!第58分钟,米兰高球传入禁区,卡利尼奇抢点时被后卫推倒,裁判不予吹罚点球。

第60分钟,维罗索外围左脚劲射略略偏出。第65分钟,米兰中场抢断形成快攻,凯西突入禁区右路后大力抽射近角,球打中右侧边网!第75分钟,苏索前场右路内切后传射入中路,卡利尼奇点球点处错过来球,皮球贴着远端立柱偏出!第80分钟,苏索右路突入禁区低传,博里尼转身抽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他再凌空补射并未打上!完场前,连续错过机会的卡利尼奇在嘘声中被换下。

统计数据

尽管大部分时间都是10人应战,但AC米兰仍然攻势占据绝对优势,只是机会把握的实在太差,未能取胜。

争议解读

博努奇的肘击红牌毫无争议,意媒普遍认为,他肯定将面临着追加处罚。争议出现在第58分钟,卡利尼奇禁区内抢点时被对方后卫推倒,裁判并未吹罚点球,慢镜头显示,犯规确实存在。

出场阵容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17-萨帕塔、19-博努奇、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11-博里尼、79-凯西、10-恰尔汗奥卢(13-罗马尼奥利,第26分钟)、21-比格利亚、5-博纳文图拉(2-卡拉布里亚,第67分钟)/8-苏索、7-卡利尼奇(63-库特罗内,第84分钟)

热那亚(3-5-2):1-佩林/5-伊佐、13-罗塞蒂尼、87-祖卡诺维奇/20-阿莱扬德罗-罗西(22-拉佐维奇,第52分钟)、30-里戈尼(27-里奇,第79分钟)、44-维罗索、8-贝尔托拉奇、93-拉克索尔特/11-塔拉布特、16-加拉比诺夫(10-拉帕杜拉,第54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