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老队员助威:S7无弱队 接下来就是中韩决战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淘汰赛阶段结束最后一日的对局。WE3比2击败了C9,与RNG携手晋级四强。接下来WE将移师上海,在半决赛中对战LCK赛区的SSG战队。赛后,电竞圈人士也纷纷表达欣喜之情。

虽然WE赢得了最终的胜利,但是C9战队也表现出了他们顽强的一面。在第一场比赛便于WE大战54分钟才分出胜负。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米勒就在微博发文称——好艰难的一把。这把下路后期完全carry,957 tp开团也在前期最艰难的时候稳住了局面,后期团战容错率更高。下把第二轮ban可以加ban慎,尽量帮线上拿优势对线保护condi野区,c9真的很强,小心再小心。

不过,在WE赢下比赛后,米勒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喜悦之情。米勒微博发文:恭喜we与rng携手闯入四强!

不得不说,这次WE能够进入到世界赛,也是WE继英雄联盟2012全球总决赛后再次回到世界赛的舞台。同时也是时隔1112天,LPL再有两只队伍同时进入四强。对于老一辈的电竞迷来说,S2时期的WE绝对是众多电竞玩家心中的偶像。但老WE在S2止步8强,留下遗憾。今年,新生代的WE从入围赛一路突围,打入四强,在通往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也在一定程度为老一辈的WE队员圆梦。WE的各位老队员也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在赛后,若风坦言道,五场大战,像做梦一样,一觉醒来,又是一场胜利!让我们再次大声说出,恭喜WE!

草莓在恭喜WE后,也夸赞了对手C9。他认为这届S7真的无弱队,C9前几盘的banpick和策略做的十分充足。同时,他更戏言像他这样心脏不太好的,少看WE的比赛。

卷毛和微笑也在微博上分享了喜悦之情。卷毛表示,WE今天有惊无险!从头到尾都非常惊险刺激。接下来就是抗韩了,LPL加油!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