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场:957纳尔单带无敌 WE挺进四强将战SS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淘汰赛阶段最后一日迎来WE和C9的BO5对决。在第五场比赛里,WE上单957选出纳尔,在单带和团战中都发挥的异常出色,最后凭借大舅子的疯狂输出,WE击败C9挺进4强。

双方BP

本局比赛WE在蓝色方,C9在红色方

WE Ban:小炮、伊泽瑞尔、皇子、炼金、辛德拉

Pick:风女、大嘴、加里奥、酒桶、纳尔

C9 Ban:滑板鞋、兰博、霞、大虫子、杰斯

Pick:女警、猪妹、璐璐、慎、发条

精彩回顾

BP阶段,WE再次拿出赖以成名的加里奥体系,下路拿到大嘴加风女的组合,中路兮夜拿到加里奥。C9则是选到了女警加上璐璐的对线强势组合,Jensen继续拿到发挥亮眼的发条。957在最后一手选到纳尔Counter大木的慎。

比赛开始,两边打野正常开局。5分钟,Condi酒桶来到下路,虽未完成击杀但打出C9双人路三个召唤师技能。9分钟,C9打野猪妹在野区抓到Condi酒桶,配合Impact慎的R技能和Jensen的支援,击杀了康帝。

10分钟,由于C9上野在下路与WE进行纠缠,越塔强杀被Ben的闪现化解,由957的纳尔率先拿下上路一血塔。13分钟,Contractz猪妹配合慎的大招击杀了WE的下路双人组,兮夜加里奥虽然TP赶到,但Jensen发条也来到战场,C9打出0换3。18分钟,WE推掉C9三座防御塔并拿下峡谷先锋,但经济上的领先只有500。19分钟,C9正面抱团抓到Condi的酒桶,打出击杀,但957的纳尔及时赶到战场,由兮夜的加里奥击杀了impact的慎。

22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5V5团战,大舅子大嘴虽然被猪妹大招控制,但依靠风女和加里奥救下了大嘴。随后,WE打出击杀并拿下大龙!25分钟,WE凭借大龙Buff推掉了C9的所有外塔。WE在下路上高时,Ben风女遭到击杀,但还是破掉了C9下路水晶。

凭借大龙Buff,WE将经济领先扩大到7K。28分钟,WE推进C9上路高地,并拿下C9上路水晶。30分钟,WE拿下第三条火龙,随后并拿下大龙。32分钟,WE破掉C9三路高地。C9在高地前殊死一搏,WE打出0换3!恭喜WE!3:2击败C9!挺进4强!

数据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