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我不是世界最佳主帅 本泽马乃最强中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本周日,皇马将在西甲第9轮主场迎战埃瓦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谈到了球队的备战情况,以及对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的看法。

齐达内不在乎最佳主帅奖项

下周一,2017年度国际足联颁奖盛典将会在英国伦敦举行,因为率领皇马包揽了上赛季西甲和欧冠冠军,齐达内很有可能被评为最佳主帅,但齐达内却不认为自己是最佳:“我没有那种感觉,我感觉我身处世界最佳俱乐部,但其他想法?根本没有。”

皇马将会有5名一线队球员缺阵本场联赛,而银河战舰本赛季主场成绩也令人堪忧,而齐达内则为球员们打气:“我们现在每3天就要迎来一场比赛,在下次长休之前,我们还有7场这样的比赛,我们只有2天休息时间,但没问题。我们想要在伯纳乌踢球,但如果你看看赛果,那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们会克服难关。人们已经忘记我们本赛季已经拿了2个冠军,我们在12月份还可以再拿1个(世俱杯)。”

最近,人们又开始批评本泽马,齐达内再次为弟子辩护:“不只是本泽马,对所有人的批评都困扰着我。本泽马一个赛季进不了60球,但他能进30球,而且还会助攻40次以上,对我来说,那才真的重要。听到有人批评我的球员让我很苦恼,我想要澄清的是,本泽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