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战蒙特拉再变阵 双前腰新阵拯救米兰?

恰尔汗奥卢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在意甲三连败之后,对阵热那亚一战成了蒙特拉的生死战。面对着一旦不胜就有可能下课的局面,蒙特拉再度变阵,此役有可能改打3421阵形,苏索、恰尔汗奥卢将组成双前腰。

蒙特拉生死战变阵

红黑军团在意甲已经遭遇三连败,先后负于桑普多利亚、罗马国际米兰,周中的欧联杯也仅仅战平了雅典AEK,法索内和米拉贝利先后暗示蒙特拉证明自己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高层本周再次约见蒙特拉,这已经是新赛季开始以来,双方的第三次会面,米兰高层提出,如果米兰之后两场无法取胜,那么蒙特拉将被解职。

《罗马体育报》透露,米兰高层也已经敲定了继任者,他们认为在这个阶段签入一名新主帅,会对球队造成消极的影响,因为球员们必须花时间适应新的战术体系,不论是保罗-索萨还是马扎里,都将面对着这样的问题。米兰高层有意让青年队主教练加图索担任临时主帅,以此来帮助球队度过适应期。

对热那亚则成了蒙特拉的第一个考验,也成了米兰必须取胜的关键战役。《慢镜头》透露,蒙特拉此役将再次变阵,改打3421阵形,博里尼和博纳文图拉将分居中场两翼,苏索、恰尔汗奥卢担任双前腰,伤愈复出的卡利尼奇担任中锋。而在本赛季,蒙特拉已经先后使用了433、352联众阵形。

米兰此役的对手热那亚同样状态不佳,一度7战不胜之后上一轮战胜了卡利亚里。热那亚主帅尤里奇指出,“米兰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但他们现在可能遇到了一些问题,在我看来,他们的问题并不是出在表现上,而是出在成绩上。他们有很多顶级球员,已经习惯了在压力下踢球。我不认为最近的成绩会对他们带来负面影响。你不能指望在对阵容做出这么大的变化之后很快就走上正轨。”

预测首发阵容:多纳鲁马;萨帕塔、博努奇、R罗;博里尼、凯西、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苏索、恰尔汗奥卢/卡利尼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