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闪击!穆坎乔破僵 伊哈洛传射杜震宇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2日 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3-1江苏苏宁,穆坎乔率先为客队打破僵局,亚泰由伊哈洛、于睿、杜震宇连扳三球。

苏宁庆祝进球

开场仅1分钟,江苏苏宁就率先取得了进球,杨笑天传中,吉翔中路垫给禁区内的吴曦,一番混战之后,穆坎乔无人防守情况下得到皮球,他轻轻一捅将球打进球门,苏宁客场1-0暂时领先。

穆坎乔进球回放

第28分钟,张笑飞左路传中给到后点,谭龙在人群中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给到远点,伊哈洛及时插上跟上右脚端射,皮球最终滚入了球网,亚泰主场1-1扳平了比分。

伊哈洛进球回放

第50分钟,杜震宇主罚前场任意球给到中路,于睿甩开塞恩斯伯里的防守后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飞速冲进了球网,亚泰主场2-1逆转了比分。

于睿破门回放

第52分钟,伊哈洛中路送出直塞,谭龙高速插上赶在李昂触球前将球捅走杀入禁区,面对张思鹏的出击,谭龙扣球晃过门将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定谭龙此球为假摔,非但没有判罚点球,还向谭龙出示了一张黄牌。

谭龙假摔染黄

第82分钟,亚泰前场抢断成功,何超灵巧地挑传给到了禁区内的伊哈洛,伊哈洛稍作观察后无私分球给到右路无人看防的杜震宇,杜震宇得球后冷静低射将球打进,亚泰主场3-1扩大了领先优势。

杜震宇进球回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