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ondi:希望能把这个冠军留在自己的国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雄联盟2017世界总决赛淘汰赛阶段即将迎来WE与C9的BO5较量。赛前,双方都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录制的官方开场预告片吐露了心声。

Condi:希望能把这个冠军留在自己的国家

作为LPL的三号种子,WE从入围赛开始一路向上攀爬,入围赛全胜、小组赛第一轮两胜一负,第二轮三战全胜,仅仅输掉了一个BO1,杀入八强。而C9同样是通过入围赛,过关斩将来到了淘汰赛的舞台。这是第一次由两支三号池队伍打淘汰赛,也是LPL与NA在官方赛事的第一场BO5。

赛前,英雄联盟赛事放出官方开场预告片。在视频中,Condi表示,这次在全球总决赛在中国,如果能走得越远的话,那会对我们中国的粉丝,以及LPL添上浓重的一笔。希望能把这个冠军,能留在自己的国家,能留在LPL!同时,他也认为依靠主场的优势,必须要突破八强这个名次。

C9的中单选手Jensen和AD选手Sneaky也在视频中发表了他们的看法。Jensen说道:因为我们是从入围赛打进来的,所以也走了很远了,在全球总决赛上没什么人看好北美,因为占据统治地位的总是LCK和LPL的队伍。Sneaky则表示:每一次我们上台,观众们只会这么说“没错,你们会被其他队伍干掉。”现在我希望能够再一次证明所有人都是错的!

知名解说黄旭东也在微博上曝出了一则趣事,we领队夏尔基告诉我,c9是一支很强的战队,他们根本打不过,然后悄悄的塞给我一个红包。我开心的拿着红包,重复了他说的话,然后就回家了。回家打开红包一看,88块,mmp。随后他又发文写到:1个小时后,小兽过来把尾款结了,我只能说,C9强的一匹,WE今天下午打个锤子。(黄旭东是电竞圈内非常知名的解说,他在微博上的言论也是时常语出惊人,被观众们冠以“最强毒奶”的称号)。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