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倡棋杯冠军奖金45万 檀啸江维杰展开三番棋厮杀

倡棋杯冠军奖金45万 檀啸江维杰展开三番棋厮杀

腾讯体育上海(文/李旭)北京时间9月22日 第14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决赛在上海应氏大厦拉开帷幕,两位世界冠军江维杰九段和檀啸九段进行三番棋决战,争夺冠军。

本届倡棋杯大赛在经过了北京第一阶段三轮比赛,江维杰、檀啸、陈耀烨、古灵益进入在曼谷进行的半决赛。今年七月在曼谷进行的半决赛上,江维杰、檀啸分别战胜了陈耀烨、古灵益,晋级决赛。

与此同时,第7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决赛同时在沪进行。今年五一期间,第7届陈毅杯业余围棋公开赛本赛在上海应昌期围棋学校举行,最终“业余天王”王琛、白宝祥进入最后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王琛问鼎国学杯后赴上海争冠。

据悉,本届倡棋杯赛冠军奖金为45万元人民币、陈毅杯赛冠军奖金为12万元人民币。本次倡棋杯、陈毅杯三番棋决赛的对局日为9月22、24、26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