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国米0-0那不勒斯 汉达诺维奇神扑救主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那不勒斯主场0-0战平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的全胜终结仍然处于榜首,国米继续保持不败,仍以2分之差排名第二。汉达诺维奇表现出色,神勇救主。

因西涅多次错失破门良机

比赛焦点

  1. 最强防守封锁最强进攻:前8轮,那不勒斯是意甲最强进攻,国米丢球数并列意甲最少。此战客场作战,但国米最强防守,封锁意甲最强攻击线。
  2. 榜首双雄齐减速:本轮前,全胜的那不勒斯,7胜1平的国米,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三名分别是5分和3分。但本轮两队握手言和,双双减速,意甲榜首之争悬念加剧。
  3. MVP 汉达诺维奇:那不勒斯全场主攻,也创造了一些得分良机,但汉达诺维奇的神奇扑救力保国米大门不失,他是蓝黑军全身而退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放

国米方面,范赫斯登、布罗佐维奇因伤缺席,若奥-马里奥虽然扁桃腺病情恢复,但训练不系统的他未能首发出场。那不勒斯队米利克因伤缺席,因西涅周中欧冠后轻伤,但火线复出。

第5分钟,因西涅做球,哈姆希克弧顶处劲射打偏。第9分钟,加利亚尔迪尼外围攻门打在若日尼奥肩部偏出,裁判认定若日尼奥手臂紧贴身体,并未吹罚点球。第10分钟,丹布罗西奥远射打偏。第20分钟,卡列洪禁区右路大力低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奇扑出,默滕斯近距离补射又被汉达诺维奇在门线前封堵!

第26分钟,坎德雷瓦传中后点,佩里西奇头球吊射略略高出。第34分钟,哈姆希克挑传禁区左路,因西涅小禁区线上单挑门将的头球攻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第40分钟,伊卡尔迪突入禁区右路小角度劲射被雷纳将球没收。第41分钟,伊卡尔迪头球摆渡,博尔哈-巴莱罗小禁区右角起右脚凌空抽射,雷纳神级扑救将球扑出!

第47分钟,贝西诺突入禁区右路晃过门将后挑射空门,球被后卫在门线前头球解围!第55分钟,默滕斯接长传头球摆渡,哈姆希克弧顶处劲射略略偏出。第75分钟,因西涅前场左路弧线球转射远角,球略偏。第84分钟,罗格外围突然起脚冷射,汉达诺维奇将球扑出。第90分钟,默滕斯接长传突入禁区起右脚外脚背撩射,汉达诺维奇再次神勇扑出。

统计数据

虽然那不勒斯传控占优,但面对国米众志成城的防线,那不勒斯攻门次数并不占绝对优势,加之汉达诺维奇表现杰出,双方都难破僵局。

争议解读

第9分钟国米攻门打在禁区内若日尼奥的手臂上,但若日尼奥手臂紧贴身体护在胸前,不吹点球合理。下半场因西涅、默滕斯禁区内摔倒索要点球未果,从慢镜头看,两次不是清晰的点球。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3-西萨伊、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拉姆/5-阿兰(30-罗格,第76分钟)、8-若日尼奥、17-哈姆希克(20-捷林斯基,第72分钟)/7-卡列洪、14-默滕斯、24-因西涅(37-乌纳斯,第80分钟)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37-什克里尼亚尔、25-米兰达、55-长友佑都/20-博尔哈-巴莱罗(10-若奥-马里奥,第72分钟)、5-加利亚尔迪尼/87-坎德雷瓦(7-坎塞洛,第83分钟)、11-贝西诺、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23-埃德尔,第87分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