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银行大意险失荆州 朱婷临时救场状态一般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第二轮,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迎来升班马贝利克度兹的挑战,这也是银行队新赛季在主场的第一场比赛。然而与赛前预计的轻松横扫并不一样,瓦基弗银行经过五局鏖战才拿下对手。朱婷、拉西奇等主力并未首发出战,之后临时救场状态难言出色,不过以主力阵容主打的银行队仍然在第五局以15比9获胜,收获联赛两连胜。

瓦基弗银行大意险失荆州 朱婷临时救场状态一般

本场比赛,教练古德蒂在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四大外援以及主力二传纳兹全部获得在替补席休息的机会。银行队在前两局打得顺风顺水,首发主攻高兹德状态不错,进攻成功率较高,前两局6扣6中。朱婷在第一局作为替补接应,以“两点换三点”的形式出场,前排三轮尚未结束便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银行队在中程发力,反超并大比分领先,未给朱婷出场机会。

第三局双方比分一直焦灼,古德蒂故技重施,朱婷在球队13平时作为替补接应出场,但未能帮助球队拉开比分,17平时,朱婷转到后排被换下场。然而此后,银行队无法抑制对手的强攻,丢掉第三局。

第四局,银行队局面非常被动,开局便以2比6落后。古德蒂无奈用朱婷替换主攻图格巴出战,之后又先后派上罗宾逊、拉西奇以及纳兹,但银行队的进攻下球率仍然不高。追分过程中,朱婷的发球轮表现抢眼,创造出反击机会后,两次后攻均一锤定音,是本局最大的亮点。

第五局,古德蒂用朱婷、高兹德、纳兹以及拉西奇搭配杜鲁尔出战,银行队所向披靡,开局便以5比0奠定胜利基础,此后一路高歌猛进,以15比9拿下胜利。朱婷帮助球队拿下第10分和第12分,抑制了对手反扑的势头。

替补出场的朱婷本场状态一般,20扣8中,贡献了8分,成功率为40%,但是3次被拦3次失误,也让其效率低至10%,这在以往的比赛极其罕见。不过朱婷在困难球的表现仍然值得信赖,短短的出场时间,20次扣球数量与高兹德并列全队第二。此外,她的一传数据也很出色,10次接发,优秀率达到50%。

全场比赛,银行队在进攻端并不占优,这也是比赛如此艰难的原因。扣球项,银行队得分56分,比对手还少1分。拦网端,银行队也并未表现出应有的强势,仅以9比8小胜1分,未能克制住对手主要得分手阿加耶娃的火力。发球端,银行队拥有一定的优势,以8比3领先5分。

瓦基弗银行大意险失荆州 朱婷临时救场状态一般

古德蒂本着锻炼阵容派出本土队员多打比赛的意图,可以理解。比赛中出现了问题,才能继续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得到解决。赛季漫长,板凳厚度对于要争得所有冠军的豪门球队尤其重要。但无论对手是谁,无论阵容如何,力保胜利应是第一选择。新赛季土耳其排协改革,常规赛冠军可以获得欧冠资格赛席位,因此,常规赛成绩也变得相当重要。 (文/邓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