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升班马豪取史诗般胜利 65年首胜曼联创奇迹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之后,约翰-史密斯球场内的球迷们发出的嘘声迅速变成了欢呼声,主队球迷随即开始了疯狂的庆祝。他们的兴奋在情理之中,这是哈德斯菲尔德自1952年以来首次在联赛战胜了曼联,也终结了此前六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

哈镇65年来首胜曼联

哈德斯菲尔德的天气很糟糕,狂风大作,大雨滂沱,加上主队近期糟糕的成绩,以及对手曼联的强大实力,哈德斯菲尔德的球迷们的心情显然不好。事实上,哈德斯菲尔德上一次对阵曼联还是在1971年,乔治-贝斯特、鲍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的进球帮助红魔以3比0取胜。

46年之后,哈德斯菲尔德又一次迎战曼联,而鲍比-查尔顿和丹尼斯-劳也来到了约翰-史密斯球场。与46年前相比,这座球场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时的球场目前成了停车场,仅仅竖了一块纪念牌作为标志。相同的则是,曼联仍然实力强大,而主场作战的哈德斯菲尔德仍旧处于弱势地位。

在经历迷你蜜月之后,瓦格纳的战术在英超碰了壁,然而,面对曼联,瓦格纳却务实的采取了收缩防线、快速反击的机会,而这样的战术也帮助哈德斯菲尔德早早取得了领先。马塔、林德洛夫的两次失误,让莫伊和德波伊特雷连入两球。当看到德波伊特雷破门之后,主队球迷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BBC记者加里-罗斯指出,“球场内的噪音令人难以置信,孩子们则带着怀疑的目光看着他们的父母。很多球迷在入场时都在谈论他们或许会遭遇一场惨败,而现在,他们正在督促球员们打入第三球。”

就在一年前,哈德斯菲尔德在英冠以1比3负于普雷斯顿,而现在,他们竟然以2比0领先于强大的曼联,现场DJ在报出2比0的比分之后也不自觉的加上了一句,“简直难以相信”。尽管被曼联追回一分,但哈德斯菲尔德还是保住了胜利,比赛的最后时刻,哈德斯菲尔德主席迪安-霍伊尔与球迷们一起为主队加油,伴随着风声雨声,主队球迷的加油声愈加响亮。

46年来首次对阵曼联,65年来首次战胜红魔,不论是俱乐部高层、教练、球员还是球迷都不愿意提前退场,哈德斯菲尔德球员们在大雨中走向看台,不停的鼓掌示意,还手拉手冲向看台庆祝这场史诗性的胜利。球迷们在看台上高唱,“他比克洛普更出色,大卫-瓦格纳,他比克洛普更出色。”在这样的欢庆气氛中,瓦格纳先是与穆里尼奥握手,然而拥抱了曼联球员,最后则与自己的弟子们一起庆祝。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