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释放!孔蒂冲入观众席激情庆祝 赞球队更加强大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阿兹皮利奎塔的进球还不够保险,那么巴舒亚伊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的进球,已经足以确保切尔西3分稳稳入袋,经历了从领先到落后,再到连进三球上演大逆转的惊心动魄,孔蒂压抑了许久的激情在最后一刻彻底爆发。

孔蒂冲入观众席庆祝胜利

巴舒亚伊打入本队第4球后,主裁判很快就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4-2获胜的切尔西总算拿到了近3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是4场各项赛事的首场胜利。在终场哨吹响的那一刻,孔蒂肆意的激情庆祝,纵身一跃扑入场边的观众席。孔蒂上赛季多次呈现出自己激情的一面,本赛季由于战绩不佳,意大利人的一腔激情也被压抑了太久。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的情绪依然非常高涨:“优秀的品格,优秀的精神,出色的战斗欲望和赢球精神。我必须要表扬我的球员们,因为这场比赛并不容易,当你不习惯连输两场比赛时,赢球并不那么简单。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有着出色状态的优秀球队,他们的球员非常自信,所以这场比赛非常艰难。”

孔蒂赞球队更加强大

“当我们1-2落后时,形势变得非常困难,或许对我们来说是最糟糕的时刻。逆转赢球意味着我们的球员都有一颗伟大的心脏,以及不接受输球的伟大渴望。”孔蒂说道:“面对这种形势时,我们的近况并不好,球员们的自信心也不高,不过扭转这种困境能让你变得更加强大。”

孔蒂接着说:“我希望看到积极的因素,因为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我们打入了7球,虽然丢了5球,但打入7球才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7天内的第3场比赛,不过在下半场比赛中,我们展现了出色的体能条件,我们大举压上,直到最后逆转获胜。现在我们必须要很好的进行恢复,明天放假一天,然后我们就要准备对阵埃弗顿的联赛杯。”

替补登场的巴舒亚伊贡献了2个进球,威廉则有1次助攻,对此孔蒂表示:“替补球员有时候能起到作用,有时候则不起作用。对于教练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最合适的时机,让他们出场后能提升球队的表现,改变比赛的走向。我为巴舒亚伊感到高兴,因为他打入了两球,我也为威廉和赞帕科斯塔感到高兴。有时候当你靠一批球员连续踢3场比赛时,你必须要做出一些重要的决定,有时候这些决定能发挥效果,有时候则不能,今天我非常幸运。”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