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时视频直播S7八强战:WE战C9争最后四强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英雄联盟2017总决赛八强赛进行中,经过了3天的激烈角逐,SSG,SKT,RNG三支强队率先晋级四强,10月22日,WE将与C9相遇,两支黑马究竟谁能拿到最后一张飞往上海的机票?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6:00

预测结果:WE 3:2 C9

入围赛战队遭遇!谁才是最强黑马

两支队伍都是从入围赛阶段开打的队伍,现如今终于在八强赛相遇。两支战队无论谁最终取胜,都将创造战队首次闯入世界总决赛四强的历史。

就小组赛的表现来看,WE显然更胜一筹。在小组赛的第二阶段,WE以3-0的战绩大放异彩,也不负众望的以5-1的战绩,D组第一名的位置获得小组出线。不知道WE能否延续火热的状态在此次bo5中顺利取胜。而C9作为黑马,也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劲旅。小组赛的C9显得状态并不稳定,仅以3-3的总成绩以A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现,不知道今天他们能用何战术应对WE。

打野节奏成关键 Condi还是龙的传人?

从本场各个位置的近期表现来看,下路双人组的发挥无疑对比赛结果会造成更大的影响。相比C9的ADsneaky,Mystic近期的表现显然更加亮眼。或许线上过于求稳的sneaky会是WE的突破点。而对于辅助位置来说,不知道在“香炉怪”版本下,C9是否会像FNC一样将风女与璐璐送上ban位,而WE又将如何应对,是本轮bo5的一大看点。

WE打野condi与C9打野contractz的野区对话也让人十分期待,哪一方前期能够占据野区的主动权,掌握比赛前期的节奏,对于比赛结果至关重要。如果WE在前中期不落下风,随着比赛的深入,WE获胜的可能性将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