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帕托罚丢点球失水准 权健挽救中超悬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中超第28轮,天津权健主场2-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央视现场直播,邵圣懿和宫磊做出精彩解说。

宫磊对拉维奇的作用赞不绝口,“拉维奇带球长驱直入,他的人球结合,以及带球的频率都非常好。”宫磊表示这场比赛对权健非常重要,“权健在亚冠资格的争夺上落后,这场对权健来说,也是关键的6分之战。如果权健能够拿下,仍然有可能在最后2轮实现反超。”

第11分钟张利峰破门,助华夏以1-0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姆比亚的突破打穿了对手防线,门前形成2点包抄,权健的防守出现问题。姆比亚这样的球员,便是趁着你松懈的时候,利用充沛的体能后插上,他的这个球喂得太舒服,张鹭能够扑出第一下打门便已经很不容易。这个进球非常的突然,拉维奇的球传的很突然,姆比亚的插上和传中时机也很突然。”

两位解说谈到中超水平的上升,“帕托想要回欧洲赛场,他看着保利尼奥在巴萨踢得风生水起,也提升了自信心,这对中超来说是相当大的利好消息。这说明中超高水平的对抗,让球员们保持着不错的水准,比赛的价值非常高,这也将吸引更多优秀外援加盟中超赛场。”宫磊谈到权健还是应该保持平稳心态,“权健不要受到比分的影响,不能让心态着急,要更专注在配合上。”邵圣懿谈到权健的进攻遭遏制,“权健地面推进的机会减少。”

第52分钟,孙可为权健获得点球,但帕托将球踢飞。邵圣懿进行点评,“任航有着推人的动作,孙可斜向向里切的时候,任航卡在这个位置,他也用手推了一把。帕托主罚的球速很快,但他打得角度太正,帕托这个球罚的有些失水准。”

第60分钟郑达伦助权健扳平比分,邵圣懿进行点评,“华夏在这个角球的盯人处理上,出现严重的失误。郑达伦突然从后排插上,但没有人去盯防他,门将的视线也受到影响。权健在阵地战无法奏效时,定位球起到作用,这个进球有利于权健的心态。”第79分钟帕托建功,权健以2-1取得领先,两位解说进行点评,“帕托的状态非常好,虽然之前的点球有失水准,但这个球却一气呵成。权健后场长传,帕托从停球、卸球再到射门,整个过程非常流畅。”

邵圣懿称赞权健主场的气氛,“权健主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虽然容纳的人数不多,但气氛相当不错。”邵圣懿惊叹双方场上的节奏很快,“两队在场上拉开打,比赛的节奏非常快,失误的可能性也在增加。倘若在这种情况下发生失误,很可能是致命的。”邵圣懿称赞这场比赛,具备了经典比赛的要素,“精彩和戏剧性的场面都具备,帕托踢飞点球,拉维奇还错失单刀。”权健以2-1战胜华夏,邵圣懿点评道,“现在中超仅剩下亚冠资格的悬念没有揭晓,权健的获胜,也将令中超最后2轮仍然保持悬念。”(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