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权健主场2-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张利峰为客队先破门,郑达伦扳平比分,帕托在比赛中罚丢点球,随后将功补过送绝杀进球,为权健完成逆转。此役战罢,权健距离第三名仅有1分之差。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比赛焦点

河北冲亚冠优势缩小: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凭借击败辽足获得的3分,已经悄悄反超了天津权健,而本场权健与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来说是一场不能出现意外的比赛,最终权健在主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顽强的在下半场完成逆转,在积分榜上重新反超鲁能,距离第三名的河北华夏幸福还有1分的差距。

里皮赴津考察国脚:本场比赛之前,权健足球俱乐部老板束昱辉亮相看台,束昱辉与来访的国家队教练组成员见面,并与里皮握手示好。与里皮一同来津的还有中国U22国家队主教练马达洛尼。而权健和河北华夏幸福队中有多名国字号球员,此次赴津国家队教练组也是重点考察双方队中的国脚和U23球员。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束昱辉与里皮握手

精彩时刻

第12分钟,张利峰为客队首开纪录,姆比亚前插到前场,禁区前他接到队友直塞后巧妙的将球横敲,门前尹鸿博打门被张鹭扑出,但埋伏在门前的张利峰拍马赶到,将球顶入球门,1-0。这是张利峰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张利峰先下一城

第20分钟,权健后场大脚到前场,帕托靠住高准翼带球到禁区,面对杨程的时候帕托的打门被杨程双手拍出,权健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帕托错失良机

第27分钟,阿洛伊西奥左脚有些伤势,自行到场边接受治疗。第29分钟,赵宇豪在防守权敬源的时候直接将对方铲倒,被裁判黄牌警告。权敬源倒在地上接受队医治疗,不过很快韩国人就重新投入到了比赛中。

第36分钟,张诚右路带球被防守球员从侧后方直接铲倒,这次防守中丁海峰的动作十分凶狠,不过慢镜头显示丁海峰先触到了皮球,但裁判判罚给了主队一个禁区右侧的定位球。随后帕托开出定位球,门前赵旭日和郑达伦均没有抢到点,皮球飞出底线。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丁海峰铲断犯规

第44分钟,权健后场刘奕鸣处理回传球失误,拉维奇将球断下,随后在面对张鹭的时候,拉维奇未能晃倒张鹭,匆忙中拉维奇的推射偏出球门立柱。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拉维奇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暂时主场0-1落后河北华夏幸福。

第48分钟,权健后场断球后反击,帕托将球分给前场的维特塞尔,比利时人将球分给了右路的郑达伦,但郑达伦在最后的打门时角度已经很小,被杨程封出。

第52分钟,孙可为权健赢得点球,权健左路发动攻势,郑达伦送出斜长传,禁区中孙可被任航撞倒,裁判吹罚了点球,并向任航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主罚点球,但帕托选择了打中路,被杨程倒地将球牢牢抱住。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任航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帕托罚丢点球

第60分钟,帕托主罚左路角球,禁区前郑达伦鱼跃冲顶,在门前将球顶入球门,1-1!这是郑达伦本赛季联赛的第4粒进球。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郑达伦头球扳平比分

第67分钟,尹鸿博禁区内接队友斜塞,先是晃开了权敬源,随后面对刘奕鸣的时候没有骗过对方,皮球被刘奕鸣破坏。

第70分钟,孙可右路弧线球打门,皮球击中了防守球员肩部弹向球门远门柱,杨程奋力将球扑出。第72分钟,帕托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但帕托再次面对杨程的时候还是没有骗过对方,最终帕托的打门被杨程化解。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帕托再度错失机会

第78分钟,权健后场大范围转移,帕托先是胸部停下球,随后甩开回追防守自己的张呈栋,之后面对杨程时冷静推射得手,2-1权健完成反超。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帕托反超比分

第80分钟,双方球员发生激烈争吵,帕托对姆比亚侵犯自己的行为十分不满,并连续用手指向姆比亚。在主裁判化解了这次冲突后,姆比亚和张鹭各得一张黄牌。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姆比亚张鹭染黄

最终,权健2-1逆转战胜河北,继续保持冲击亚冠的机会。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权健在几项关键数据上都占据了优势,权健共11次打门,10次射正,而河北华夏幸福在这项数据上的成绩是9射5正,效率相差不小。权健全场比赛有31次抢断,而河北华夏幸福仅仅是16次,角球方面也是权健7-3领先,同时权健有3次越位,河北华夏幸福有1次,说明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更有进攻欲望。

中超-权健2-1逆转河北 帕托失点球送绝杀

赛后声音

卡纳瓦罗(天津权健主教练): 最让我开心的是,这支球队取得过很多非常重要的胜利。不管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没有胆怯。我们没做过准确的统计,我们猜测我们球队应该是使用U23球员是最多,上场时间最长的。从联赛开始到现在来说,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无与伦比。到赛季结束的时候,不管我们排名第三还是第四、第五。到目前为止,我对现在的成绩非常满意。球员们不仅在训练和比赛中做得很棒,从男人的角度,他们做得也很棒。

郑达伦(天津权健球员):赛前我们队就有很强的必胜信念,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赢,最终赢球也是贯彻了卡帅的战术吧。

佩莱格尼里(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这场比赛可分为截然不同的两段,上半场我们发挥出色,打入进球,紧接着我们还有第二粒进球的机会可以杀死比赛,反观权健上半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然而下半场他们通过角球扳回一城让他们找到了自信,紧接着他们点球未进,之后反超了比分。

杨程(河北华夏幸福球员):我觉得后面的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下半场我们的节奏很快,但我们很疲劳,毕竟是客场作战,对方有主场优势。回去之后好好准备吧,后面还有两场比赛要拼。

双方首发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

中场:7-赵旭日,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

前锋:38-孙可,10-帕托,16-郑达伦(U23)(第69分钟 24-张源)

替补:2-刘盛,3-王杰,13-储今朝,17-苏缘杰(U23),22-杨君,24-张源(U23),29-李星灿

河北华夏首发:

门将:19-杨程

后卫:28-张呈栋,33-高准翼(U23),23-任航,32-丁海峰

中场:29-张利峰(第76分钟 2-赵明剑),25-姆比亚,3-赵宇豪(第83分钟 9-董学升),15-尹鸿博(第83分钟 11-桂宏)

前锋: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2-赵明剑,4-金洋洋,6-罗森文,9-董学升,11-桂宏(U23),30-李行

黄牌:第29分钟 3-赵宇豪(河北华夏幸福)第52分钟23-任航(河北华夏幸福)第67分钟 28-维特塞尔(天津权健)第80分钟 1-张鹭(天津权健)第80分钟 25-姆比亚(河北华夏幸福)

(巴洛特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