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张利峰补射郑达伦头槌 帕托罚丢点球后进单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中超第28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2-1逆转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开始前,权健足球俱乐部老板束昱辉亮相看台,束昱辉与来访观战考察的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握手示意。与里皮一同来津观战的还有U22国足主教练马达洛尼。

束昱辉与里皮握手

第12分钟,张利峰为客队首开纪录,姆比亚前插到前场,禁区前他接到队友直塞后巧妙的将球横敲,门前尹鸿博打门被张鹭扑出,但埋伏在门前的张利峰拍马赶到,将球顶入球门,1-0。这是张利峰本赛季的第2粒进球。

张利峰先下一城

第20分钟,权健后场大脚到前场,帕托扛住高准翼带球到禁区,面对杨程的时候帕托的打门被杨程双手拍出,权健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

帕托错失良机

第36分钟,张诚右路带球被防守球员从侧后方直接铲倒,这次防守中丁海峰的动作十分凶狠,裁判判罚给了主队一个禁区右侧的定位球。随后帕托开出定位球,门前赵旭日和郑达伦均没有抢到点,皮球飞出底线。

丁海峰铲断犯规

第44分钟,权健后场回传球失误,拉维奇将球断下,随后在面对张鹭的时候,拉维奇未能晃倒张鹭,匆忙中拉维奇的推射偏出球门立柱。

拉维奇错失扩大比分机会

第52分钟,孙可为权健赢得点球,权健左路发动攻势,郑达伦左路送出斜长传,禁区中孙可被任航撞倒,裁判吹罚点球,并向任航出示黄牌。随后帕托主罚点球,但帕托选择了打中路,被杨程倒地将球牢牢抱住。

任航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

帕托罚丢点球

第60分钟,帕托主罚左路角球,禁区前郑达伦鱼跃冲顶,在门前将球顶入球门,1-1!

郑达伦头球扳平比分

第70分钟,孙可右路弧线球打门,皮球击中了防守球员肩部弹向球门远门柱,杨程奋力将球扑出。第72分钟,帕托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后突入禁区,但帕托再次面对杨程的时候还是没有骗过对方,最终帕托的打门被杨程化解。

帕托再度错失机会

第78分钟,权健后场大范围转移,帕托先是胸部停下球,随后甩开回追防守自己的张呈栋,之后面对杨程时冷静推射得手,2-1权健完成反超。

帕托反超比分

第80分钟,双方球员发生激烈争吵,帕托对姆比亚侵犯自己的行为十分不满,并连续用手指向姆比亚。在主裁判化解了这次冲突后,姆比亚和张鹭各得一张黄牌。

姆比亚张鹭染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