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3大主力都可能离队 队长加盟天津权健?

在辽宁沈阳宏运率先降级后,今天(21日)下午在主场1比2不敌建业的延边本赛季结束之后也将暂时告别中超。本赛季的延边韧劲十足,却受困阵容的单薄和财力的不济,联赛中期更是传出投资方撤资的消息,如果下赛季真的来到中甲,池文一、斯蒂夫、池忠国、崔仁、姜卫鹏、孙君等球员都有可能离去,这其中池文一、斯蒂夫和池忠国都是绝对的绝对主力。

延边队长池忠国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延边富德表现优异,不仅以低廉投入获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还延续甲A时期延边队魔鬼主场的优秀传统。主场先后战胜上港、国安及苏宁,战平恒大。本赛季,球队被寄予厚望,且保留了部分主力,但球队从开赛后早早跌至降级区。

在本赛季开局阶段,延边2平4负,直到第7轮主场才艰难战胜亚泰,随后又是7轮不胜,第15轮客场击败贵州,结束四连败。再之后,他们5连败狂丢18球,在联赛20轮后垫底,且比安全区少6分,外界一度认定他们肯定会早早降级。但随后球队先后在主场战胜泰达和辽宁,但上轮客场遗憾输给广州恒大后,同为保级对手的泰达取胜,形势对于延边来讲已相当被动。

富德的撤资为延边的保级之路雪上加霜

财力不足是延边富德战绩不佳的一个主要因素,在联赛中期就传出了富德撤资的消息,这让球队雪上加霜,甚至在出行上都要精打细算。特别是在保级关键战时期,直接竞争对手泰达一度砸出了单场超一千万的赢球奖金,而延边队还在维持最初的奖金方案。

球员阵容上,延边的中场核心尹比加兰因服兵役中途无奈离去,本赛季陷入低迷的金承大则中途回到韩国。二次转会期虽然引入了拉玛和黄一琇,但作用有限,黄一琇更是在与恒大的关键战前受伤缺阵。而在本赛季联赛实行的U23新政和外援限制的情况下,后备不充足的延边受影响最大。

此前曾有消息传出称京东有望入主延边队,但随后京东立即辟谣,让球队的美好愿望落空。而一旦最终真的降入中甲,愿意投资延边球队的投资商范围可能会进一步缩小。这意味着球队的经济危机可能会更加严重。

另一方面,延边队若降级后,球队的主力很可能被挖空。早在本赛季开始前,就有消息称,国门池文一可能转会,当时深圳开出了8000万的转会费和队内最高薪水,但池文一选择留队。本赛季作为中超扑救次数的门将,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池文一的表现毋庸置疑,目前求购他的下家不少,赛季结束后,他难留队。

除池文一外,球队中的头号外援斯蒂夫也可能改换门庭,被称冈比亚C罗的本季表现优异,上轮他客场对阵恒大上演帽子戏法,成中超第一位在天河独进三球的球员,此前他还曾在国安主场戴帽。本赛季至今25次中超出场,他已经打入14球助攻3次,一旦降级,性价比极高的斯蒂夫可能离去。

另一名可能离队的是延边队长池忠国,本赛季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目前有传言称,下赛季他可能加盟天津权健。此外,本赛季有着优异表现的崔仁、姜卫鹏、孙君等人未来或也可能离开延边。

随着战绩不佳和受困财力,延边队虽然韧劲十足,但前路可不乐观。下赛季征战中甲联赛,同时找不到新的投资方,加上无力留下主力球员,他们想要重返中超,可能又要等待很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