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助教点降级主因:向球迷表达深深的歉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 我终于失去了你,在1-2主场不敌河南建业之后,延边富德提前两轮从中超降级,当延边球迷打出“不惧未来,不日再来”的标语时,全场的球迷还在为这支球队高声加油。“我们需要总结的太多,我代表教练组和球员向球迷表示深深的歉意”,代替朴泰夏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崔文植低沉着说。

延边降级

“队员比赛已经尽力了,但对方两个反击打进两球,遗憾我们没有取得胜利”,崔文植只是简单地总结了一下比赛,显然他不想多说些什么。说到球队从中超降级的原因,崔文植认为尽管教练组备战工作非常努力,但结果并不圆满,“赛季初球队大面积伤病影响了球队的实力,而随后我们在一些比赛中过程打得很好,但结果却总是不尽如人意”,显然崔文植并没有说出球队降级的深层次原因,不过,现场的媒体记者也没有继续追问。

对于后面的比赛球队究竟会用什么样的心态来应对比赛,崔文植透露比赛结束之后朴泰夏来到休息室给球员开了一个短会,“朴指导要求队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然没有办法去报答那么多爱延边队的球迷”。关于未来,崔文植表示朴泰夏带着教练组和队员会很认真地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