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明3时视频直播马赛vs巴黎 三叉戟或再开挂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3时(法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21时),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1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马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三叉戟状态火热

比赛看点:

巴黎力争5连胜:巴黎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角逐,结果客场4比0大胜安德莱赫特,取得各项赛事4连胜。本赛季的12场法甲和欧冠赛事,巴黎取得11胜1平的佳绩。在法甲联赛中他们高居积分榜首,领头羊优势已经拉开到了6分。此番对阵强敌马赛,巴黎能否延续强势获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值得期待。

马赛近4轮保持不败:马赛在周中出战了欧联杯小组赛,结果2比1击败吉马良斯。最近3场各项赛事,马赛2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法甲他们3比3和斯特拉斯堡战平,最近4轮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第4位。此番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对手是鹤立鸡群的巴黎,马赛若能抢到1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巴黎三叉戟无人能敌:巴黎的超级三叉戟组合威力惊人,内马尔各项赛事送出9球和7次助攻,卡瓦尼各项赛事已经打入12球,其中法甲8球仅次于法尔考排名射手榜第二位,姆巴佩则贡献了4个入球和5次助攻。马赛面对“四亿妄为”的超级攻击组合如何应对?巴黎的一场进球大战或许将再度上演。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埃梅里:“马赛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肯定将遭遇一场苦战,但我们不会放弃对胜利的追求。内马尔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如果他能够有更多的时间适应队友和这个团队,那么他会变得更加强大。”

伤停信息:

马赛:无

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

预计首发阵容:

马赛(4-2-3-1):

门将:30号曼丹达

后卫:2号酒井宏树、23号拉米、6号罗兰多、18号阿马维

后腰:29号安圭萨、8号桑松

中场:26号托万、10号帕耶特、5号奥坎波斯

前锋:14号恩吉耶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奎尼奥斯、3号金彭贝、20号库尔萨瓦

中场:6号维拉蒂、25号拉比奥特、23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10号内马尔、9号卡瓦尼、29号姆巴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