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20:30视频直播埃弗顿vs阿森纳 温格誓胜庆生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2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10月22日下午13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阿森纳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挑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誓胜为主帅庆生

比赛看点:

阿森纳盼客场首胜: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上1比0小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9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是在上轮联赛中1比2负于沃特福德。不过本赛季至今,阿森纳4轮英超客场1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客场挑战状态不佳的埃弗顿,枪手也期待找回客场胜利感觉,并争取拉近和前四之间的距离。

埃弗顿近9年最差开局:埃弗顿周中同样参加了欧联杯对决,结果1比2负于里昂,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赛场,埃弗顿前8轮只获得两场胜利,拿到8分排名第16位,这是最近9年来队史最差的英超开局。如何扭转现在的颓势?主帅科曼需要好好思量一番。面对强敌阿森纳,埃弗顿必将遭遇苦战。

枪手誓胜温格庆生:本场比赛的当天,恰逢阿森纳主帅温格68岁的生日。与此同时,这也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400场英超客场比赛。温格是英超历史上第二位达到这一高度的主帅,第一位则是曼联传奇主帅弗格森。本场阿森纳的将士们能否用胜利为自己的主帅献上最好的生日礼物?这将成为本轮的焦点。

交锋往绩阿森纳占优:历史上双方共有206次交锋记录,阿森纳102胜45平59负占据上风,进337球失242球。埃弗顿主场对战阿森纳获得42胜28平33负的成绩,进144球失132球。

赛前声音:

埃弗顿主帅科曼:“看看上赛季,我们和英超大部分球队对决都踢得很棒,那么这一次为什么不努力击败阿森纳呢?他们并非不可战胜,也不是本赛季最强的球队。”

阿森纳主帅温格:“现在的埃弗顿不是正常的埃弗顿,我相信他们有非常强大的一面。每一次面对埃弗顿总是很艰难,这一次我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伤停信息:

埃弗顿:波拉西、莫里、科尔曼、巴克利

阿森纳:卡索拉、维尔贝克、穆斯塔菲、钱伯斯、科奎林、奥斯皮纳

预计首发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30号霍尔盖特、4号迈克尔-基恩、6号贾杰尔卡、3号拜恩斯

后腰:17号古耶、2号施奈德林

中场:11号米拉拉斯、18号西于尔兹松、29号卡尔沃特-勒温

前锋:10号鲁尼

阿森纳(3-4-2-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16号霍尔丁、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29号扎卡、31号科拉希纳茨

前腰:7号桑切斯、17号伊沃比

前锋:9号拉卡泽特

主裁判:鲍森

助理裁判:贝特斯、斯马特

第四官员:马德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