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丽江提前降级一方夺冠 末轮多队为保级死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中甲第29轮结束,丽江飞虎不敌大连一方,提前一轮降级,大连一方则提前一轮锁定冠军。容大逆转战胜黄海,仍存保级希望。另外超越战胜卓尔,毅腾战胜梅州客家,人和不敌呼和浩特,深足击败绿城,永昌绝杀申鑫。另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容大、毅腾、超越及梅州客家当中产生。

保定容大3-2青岛黄海

此役开局第8分钟,石哲前场右边路得球传中,拉基奇在门前迎球甩头攻门得分,1-0,黄海取得领先。第35分钟,容大前场断球策动反击,欧沃耶利左路得球横敲,河太均前插接应随即在禁区中路起左脚抽射得分,1-1平。上半时补时阶段,余扬接队友右路传中在门前倒地抢射得分,黄海2-1。第52分钟,容大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孙发波主罚起左脚攻门,皮球直挂死角入网,2-2平。第60分钟,欧沃耶利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包抄至门前的邸佑迎球脚后跟轻巧一磕将球送入网窝,容大3-2。最终容大以3-2取胜拿到2连胜,目前积分28分列倒数第二,但仍存保级希望。黄海则结束连胜势头,目前以52分列第四。

丽江飞虎0-1大连一方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第80分钟,周挺前场左侧得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博利突入禁区高高跃起迎球冲顶破网,1-0,一方打破僵局。最终一方以1-0取胜,积分达64分,领先人和5分。反观丽江飞虎输球后积分仍为21分,落后身前球队多达7分。如此一来,大连一方提前一轮锁定2017中甲冠军。而丽江飞虎则提前一轮降级。

大连超越2-0武汉卓尔

比赛进行至第45分钟,超越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胡兆军主罚起右脚射门,卓尔人墙随即集体跃起封堵,皮球击中莫雷罗头部发生折射入网,超越幸运的取得了1-0。第67分钟,胡兆军前场左路得球传中,权恒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手,超越2-0。最终大连超越以2-0取胜,目前积分达到30分,但仍有降级隐患。卓尔则以44分列第六。

梅州客家2-3浙江毅腾

上半时第18分钟,主裁判判霍亮在自家禁区内封堵奥古斯托射门时手球,毅腾获得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但奥古斯托随即补射空门命中,毅腾1-0。第33分钟,裁判判何杨在禁区内铲抢萨尔戈时犯规,梅州客家获得点球,桑科主罚一蹴而就,1-1平。第45分钟,刘越在对方禁区接队友分球随即转身起右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毅腾2-1。第63分钟,萨尔戈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得手,梅州客家2-2。第66分钟,霍亮在禁区内防守刘越时犯规,毅腾再度获得点球,奥古斯托主罚得手,力助毅腾以3-2取胜。此役结束,毅腾积分达29分,列倒数第三,且仅领先容大1分。梅州客家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30分,也存降级隐患。

四队末轮为一个保级名额死磕

呼和浩特2-0北京人和

比赛进行至第13分钟,权磊主罚左侧角球传中,桑戈尔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0,呼和浩特取得1-0领先。第52分钟,权磊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达维迎球冲顶建功,呼和浩特2-0。最终呼和浩特以2-0取胜,拿到联赛3连胜,且积分达到32分提前一轮保级。人和目前仍积59分,锁定联赛亚军。

杭州绿城2-4深圳佳兆业

开局仅仅22秒,程进前场中路得球斜传禁区,罗竞反越位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迎球单刀推射得分,1-0,绿城取得梦幻开局。第10分钟,深足在对方禁区弧获得任意球,徐亮主罚起左脚攻门命中,1-1平。第22分钟,阿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横敲,普雷西亚多在门前迎球推射命中,深足2-1。第26分钟,黎斐前场左侧得球传中,阿布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深足3-1。第39分钟,深足策动反击,蔡镜源外围得球突然起左脚大力远射得分,深足4-1。第79分钟,深足门将在禁区前接队友回传后大脚开球时失误,谈杨断球随即吊空门命中,绿城2-4。最终深足以4-2取胜,止住连败势头,目前以45分升至积分榜第五。绿城则遭遇近10轮首败,目前以36分仍排在中游。

上海申鑫0-1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至第59分钟,郭胜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马修斯在门前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1-0,永昌终打破僵局。最终申鑫以0-1不敌永昌,从而遭遇4连败,目前申鑫以39分继续排在第七。永昌目前则以53分升至第三。(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