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自信利物浦可以追上曼城:我们并未落后太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的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并且豪言利物浦很快就可以踢得跟曼城一样。

克洛普称利物浦距离曼城并不远

克洛普首先谈到了对爱将马内受伤了还被塞内加尔国家队征召的看法:“马内仍在恢复中,他现在的训练都是室内的。我可以想象到塞内加尔感受到的压力(世预赛),如果他能够提前伤愈,我真的会很高兴,但现在没有人知道,如果他恢复了,我们也藏不住他,也不可能强行留下他。”

此前克洛普前往温布利踢两场决赛都输了,分别是2013年的欧冠和2015/16赛季的联赛杯决赛,但渣叔不以为然:“当我们看到温布利,我们并没有感觉很糟,那是一个漂亮的球场,我们只考虑热刺,而不是踢球的场地。”当被记者追问是否想着那两场决赛,克洛普说:“我能说的是,我们在温布利的表现都很出色,欧冠和联赛杯决赛,只是不走运而已。”

克洛普还承认,在欧冠比赛后他给利物浦全队放了一天假。最近利物浦防守备受压力,但克洛普称已有进步:“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进步,我们也已经进步,现在在保护位置上我们更加聪明了,对曼联和马里博尔,最重要的就是不让对方打出防守反击,我们也做到了,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一直在进步。”

米尔纳在周中欧冠才迎来本赛季第3次首发,他明天是否上场?克洛普说:“这没问题啊,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们需要不止11个出色的球员,我们现在失去了克莱因、拉拉纳和马内,但还有很多球员可用,米尔纳在球场内外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热刺最近状态很好,特别是他们的头号球星凯恩更是接连进球,克洛普分析道:“如果我们能够尽早开始压迫对手抢球,那就能帮我们节省更多体能,不至于让我们跑那么远,我认为这是对热刺的关键。”对于凯恩,克洛普简洁评价道:“他不只是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每个球迷都会期待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会大打进攻足球,在这个夏天,他们只失去了沃克,阿里、埃里克森等球员的表现都非常好,他们现在处在非常好的状态,我们并没有踢过太多这样的比赛——双方都会全力以赴进攻,这会让人非常兴奋。”

虽然利物浦在周中欧冠7-0大胜,但对手只是鱼腩,现在英超球队中更获赞赏的是瓜迪奥拉的曼城,但渣叔称利物浦并没有落后曼城太多:“我不想拿曼城与我们对比,但我认为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我们并没有落后他们500英里,但他们现在飞起来了。他们踢的足球,我可以说,我们并没有落后太多,但我们的临门一脚还不如他们,这就是关键。”

“但我们仍旧在冠军争夺中,我不会说我们只为英超四强而战,从表现上来看,我们应该处在那个位置,但我们还没有做到。”

最近库蒂尼奥转会传闻又起,德国国脚埃姆雷-詹也有可能在未来走人,但渣叔如此回应:“我们必须打造一个让球员愿意留下的环境,所有人都愿意留下,现在没有人考虑1月,或者6月和7月。关于库蒂尼奥我没有什么要说,且让我们走着瞧,我们不会谈论这些。这些东西都没意义,现在是10月。”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