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被连环吹:比老马更出色 不欣赏他的都是蠢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皇马后卫瓦拉内此前表示稍微懂球的人都会喜欢C罗,但巴萨铁闸马斯切拉诺出言更加犀利,小马哥表示不喜欢梅西的都是蠢货。

小马哥谈梅西

面对采访,马斯切洛表示:“梅西身边围绕着很多误读和偏见,有的人去抓着那些无关于足球的事情批评梅西,梅西已经打进了500多球,破纪录数不胜数,如果说纪录是苍白的,那么你可以看看梅西在球场上的表现。如果看了梅西的比赛还不欣赏他,那真是十足的蠢货。”

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始终都对梅西非常欣赏,甚至在执教塞维利亚时就表示能够成为梅西所在球队的主帅是自己的梦想之一。“在对阵厄瓜多尔的世预赛中,我们找到了激活梅西的秘诀,球队发挥非常出色,而梅西则是戴帽拯救了球队。梅西具有极强的责任感,每次看到梅西的训练和比赛,我都为自己能拥有这样的球员而感到幸运。”

卡萨诺狂吹梅西

而皇马旧将卡萨诺都出面盛赞梅西。“我非常喜欢梅西,他是一个比马拉多纳还要出色的球员,可以说他是一位最伟大的球员。”卡萨诺如此盛赞梅西,可没有老乡成分在里面。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