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助教:最强阵出战富力 球队仍要全力争冠

腾讯体育上海讯(文/李旭)北京时间10月21日 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由于博阿斯被罚,代替其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助理教练丹尼尔表示会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出战明天的比赛。对于争夺中超冠军,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会全力以赴。

上港助教携王燊超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结束亚冠征程后,上港全队于本周四上午回到上海。“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于联赛和亚冠席位争夺来说都是很有看点。”丹尼尔表示,“富力是一支强队,延续了体系和打法,风格一直很统一,对他们来说还是有机会争夺亚冠席位,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去打好比赛。”

尽管渺茫,但上港争冠希望犹存。丹尼尔透露,对阵富力会派出全部的主力阵容。“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打联赛,这也是对所有人的一种尊重,我们不会单纯为了某种目的轮换,年轻队员在大赛中会有成长,而我们在比赛中使用年轻队员是因为他们配得上这样的机会。对于联赛的争冠,理论上还是有机会,所以我们会派出最好的阵容。另外考虑到足协杯赛事,我们肯定希望所有球员都保持在比较高的水准上,所以我们会继续坚持我们的使用原则。”

有记者提问一同出席发布会的王燊超,队员是否走出亚冠失利的阴影。上港队长回答:“尽管亚冠被淘汰,但我们是职业球员,所以会很快调整好心情,接下来还有更多重要的比赛,因此也没有时间去考虑亚冠的事情,全力以赴打好下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