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烟枪无缘国家队!战神有话说:伊瓜因遭遇不公

伊瓜因落选阿根廷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阿根廷足球名宿巴蒂斯图塔在接受采访时对伊瓜因再次无缘阿根廷国家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伊瓜因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在明夏的世界杯中,阿根廷必须带上伊瓜因。

阿根廷在世预赛南美区预选赛中艰难出线,但是伊瓜因这位阿根廷射手却无缘这几场关键比赛,阿根廷主帅桑保利选择信任伊卡尔迪。阿根廷目前已经出线,在世界杯前的比赛都是热身赛,而这也是伊瓜因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在桑保利公布的最新大名单中,伊瓜因依旧没有入选,这也很可能意味着伊瓜因将会无缘明夏的世界杯。

在近日,阿根廷足球名宿战神巴蒂斯图塔对伊瓜因进行了力挺:“我认为伊瓜因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很不幸的是,伊瓜因此前在一些关键的比赛中犯下错误,但是没有人去怜悯他。而这也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伊瓜因已经忘记了怎样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伊瓜因现在依旧是意甲联赛中最优秀的前锋之一,虽然他在近段时间的发挥并不好,但是伊瓜因实力就摆在这里,他依旧有潜力,他依旧是阿根廷队最可以信赖的九号球员。我认为他必须要去俄罗斯世界杯,就像伊卡尔迪与贝内德托一样,他们不应该留在家中在电视前看世界杯。”巴蒂斯图塔说道。

伊瓜因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是尤文队内的最佳射手,但是在本赛季,伊瓜因的竞技状态却有些下滑,在各项赛事出战12次,打入4球,进攻效率比上个赛季低了不少。尤其是在意甲主场输给拉齐奥的比赛中,伊瓜因打丢一个单刀球更是被球迷吐槽。而这也是桑保利不召唤伊瓜因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烟枪得到了前辈的力挺,但是如果想得到参加明夏世界杯的机会,及时的恢复状态才是唯一出路。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