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财政拉警报!薪水占比超8成 梅西续约增加负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巴塞罗那最近一年接连和队内大佬球员续约,并且开出了不菲的新年薪。如今《马卡报》表示:巴萨本赛季要承担的薪资已经达到了整个预算的84%,球队的经济状况可能会被高昂的薪水拖垮。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面临财政问题

一支经济健康的球队,薪水总额占据球队预算应该在50%到70%。而在罗塞尔成为巴萨主席之后,巴萨的薪资则是占到了预算的60%以上,濒临70%的警戒线。而且此前7个赛季也只有2014-2015赛季达到了73%,如今巴萨已经达到了84%,则是严重超标。

而巴萨过去一年接连与布斯克茨、伊涅斯塔苏亚雷斯等大佬续约,开出了重磅年薪,上赛季薪资总额还是4.32亿欧元,如今则是上涨到了5.88亿欧元,增加了近1.5亿欧元。要知道这还是内马尔已经离队,巴萨没有拿下库蒂尼奥以及梅西没有签订新合同的情况下的薪资水平。

巴萨薪水占比过高

今年夏天加泰罗尼亚媒体公布了一份球员薪资榜单,梅西以2120万欧元剧首,苏亚雷斯达到了1600万欧元,登贝莱为1300万欧元,除了这些大牌球员拿到了高薪之外,图兰这样的废柴也达到了400万欧元,巴萨不仅高薪养大佬,而且还在废柴身上砸钱不少。这些球员的薪水都是以税后部分计算,按照西班牙国内税率,巴萨要在税前部分支付的金额几乎是税后部分的二倍。

即使已经背上了沉重的薪资负担,巴萨却还要与球员续约,红蓝军团正在考虑与皮克、罗贝托和乌姆蒂蒂签订新合同,而且薪水还会上涨,届时巴萨的薪资负担将更加沉重。虽然巴萨通过签约了日本乐天胸前广告,与耐克长期合作等赞助方式得到的收入达到了历史新高,但支出也是空前的。球队目前依然负债接近2.5亿,巴托梅乌的日子确实不好过。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