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官宣续约布尔基 大黄蜂门将再守4年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与球队门将布尔基续约至2021年。布尔基将会继续以多特蒙德主力门将的身份为大黄蜂把守城门。

布尔基与多特续约4年

德甲豪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布尔基正式与俱乐部签下一份新合同,新合同将会持续到2021年。布尔基今年27岁,他出道于瑞士青年人俱乐部的青训,在辗转多家瑞士球队之后,布尔基在2014年登陆德甲,加盟了弗莱堡。凭借在弗莱堡的出色发挥,布尔基被多特蒙德看重,并且在2015年夏天正式以350万欧元转会多特蒙德。加盟多特之后,布尔基迅速顶替逐渐老去的魏登费勒成为了球队主力门将,目前布尔基已经为多特蒙德出场95次,随队夺得了一个德国杯和一个德国超级杯的冠军。

对于与球队续约,布尔基感到非常开心,他说:“我非常开心能够继续为多特蒙德这个伟大的球队把守球门,我也非常高兴球队给予我充分的信任。”多特蒙德主管佐尔克也表达了对布尔基续约的积极态度,他说:“布尔基在球技和人格上都配得上在多特占据一席之地,我们觉得他还有潜力可挖,我们相信他能够更进一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