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斯:多特需要学会控制比赛 积分榜并不重要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30分,多特蒙德客场对阵法兰克福。多特蒙德主教练博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队内的氛围不够出色,并且表示目前不会关注积分榜,而是会专注于对阵法兰克福一战。

博斯参加发布会

此前两场比赛,多特蒙德分别在主场负于莱比锡红牛,在客场1比1战平希腊人竞技。博斯指出,“如果我们希望有更出色的表现,那么我们就要更多的去控制比赛,我们必须专注于踢出自己的特点。我认识法兰克福的几名球员,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排名榜首,力压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和上赛季亚军莱比锡红牛,博斯指出,“我们专注于对法兰克福的比赛,现在的积分榜并不重要。”在对阵希腊人竞技时,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吉出现低级失误,导致被对手破门。博斯表示,“我会和他谈谈的,昨天我们放假了,但今天我们有时间来谈谈。”

尽管在德甲排名榜首,但多特蒙德在欧冠的表现却不够出色。博斯指出,“如果成绩不够好,那么队内的氛围也不够好。外界对我们有所期待是正常的,这就是足球,与过去三个赛季相比,我们对法兰克福时不会更糟糕了,这场比赛是一次重要的挑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