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加特:期待与河北队决战 锋线轮换效果不错

腾讯体育10月20日 鲁能主场3-1击败辽足,目送后者进入中甲。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谈到亚冠资格的争夺时候表示,“机会还是有的,至于有多大希望还不好说,要想超越华夏幸福,需要对手先输一场比赛。”

马加特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很高兴球队赢球了,而且是三个球,“但开心的话并没有,因为今天要感谢塔尔德利,赢球要感谢塔尔德利。除此之外,我原本希望我的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求胜欲望和兴奋劲,可能在几个月之前说过,这支球队缺少进球的欲望,如果是这样的表现,到下个周末不足够完成设想的目标,希望在14天之后与河北队有一场决赛。”

谈到锋线的外援组合,此役佩莱轮休,是塔尔德利与西塞搭档,主帅马加特表示,“今天比赛刚结束,我没法说下轮会是怎么安排,上一次塔尔德利和西塞踢得很不错,客场进了三球,我希望他俩延续这样的表现,今天的决定的对的,但我敢肯定的是,如果佩莱上场也会进球的。”

同时,马加特赛后透露,当时的点球,自己是告诉塔尔德利去主罚,“但是场上沟通的是西塞罚,西塞表现的非常完美,也进球了。”

最后谈到鲁能争夺亚冠资格的几率,主帅马加特认为,机会还是有的,“至于多大,无法去判断,我们想要拿第三,需要河北先输一场,最后才有机会超过他们,接下来还是做好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