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后防再折大将!纳瓦斯伤势加重 恐缺阵两周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皇马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主力门将纳瓦斯伤到右侧内收肌。“银河战舰”方面确认,这名30岁门将预计将休战10到15天时间,这意味着他将缺席随后与埃瓦尔以及赫罗纳的两场联赛。这对正迫切想要赶超老对手巴塞罗那的皇马而言无疑是一个打击。

纳瓦斯因为带伤出战周中对阵热刺欧冠比赛导致伤情加重

纳瓦斯在本月初代表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出战,这名门将虽然帮助球队1-1战平洪都拉斯,如愿晋级明年俄罗斯世界杯,但他却伤到了右侧内收肌。由于右侧内收肌肿胀,他因此错过了皇马2-1战胜赫塔菲的西甲联赛,但他却在周中与热刺比赛时火线复出,并用自己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1-1战平了对手。

然而,这次强行复出却令纳瓦斯付出了代价。现在他的右侧内收肌再度出现问题,皇马将对他进行进一步检查,以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此前《马卡报》认为,这名门将可能只会缺席与埃瓦尔的比赛。但现在皇马方面确认,纳瓦斯将休战大约两周时间。

这名30岁门将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哥斯达黎加,他在2010年转战西班牙。凭借在莱万特的出色表现,纳瓦斯得到了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垂青,他在2014年夏天以1000万欧元身价转会伯纳乌。

纳瓦斯在加盟之初只是担任卡西利亚斯的替补,虽然最初并不为外界所看好,但这名门将却一步一步成为了皇马主力门将。“银河战舰”甚至为了他放弃了引进曼联门将德赫亚的机会。

2015年夏天皇马曾无限接近签下德赫亚,两家俱乐部本已谈妥了4000万欧元外加纳瓦斯的筹码。但皇马在最后时刻反悔,交易也因此胎死腹中。这名哥斯达黎加球星随后踢出了巨星级表现,帮助皇马获得欧冠冠军,而他自己也坐稳了球队主力1号的位置。

“银河战舰”本赛季在联赛中有些慢热,他们一度落后老对手巴塞罗那有七分之多。但凭借上轮联赛2-1击败赫塔菲,皇马将两队之间的差距缩小到了五分。

而就在他们准备再接再厉之际,却得到了纳瓦斯将因伤缺阵的消息。皇马预计将在随后的比赛中启用替补门将基科-卡西利亚,希望他们最近在联赛中回暖的状态不要因为纳瓦斯的受伤而打断。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