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五场:SKT抢远古龙险胜进4强 MSF三火龙仍负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英雄联盟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SKT绝地反击将比赛拖入到第五局。在第五场对局中,双方稳扎稳打,但在后期的龙团上MSF功亏一篑,最终不敌SKT。SKT连追两局顺利挺进四强。

双方BP

本局比赛SKT在蓝色方,MSF在红色方

SKT Ban:发条、霞、璐璐、卡尔玛、大虫子

Pick:小炮、杰斯、皇子、塔姆、岩雀

MSF Ban:滑板鞋、加里奥、风女、巨魔、布隆

Pick:猪妹、维鲁斯、锤石、慎、辛德拉

精彩回顾

BP阶段,SKT首抢了表现强势的小炮,MSF不得已选到维鲁斯作为应对。在阵容上SKT更为灵活主动,上单杰斯和辅助塔姆给予了阵容上的无限可能。而MSF则显得略微被动。

比赛开局,Huni杰斯配合blank皇子强势入侵MSF红buff野区,MSF上野选择与之一博,但由于blank皇子在拿到buff后率先升二,MSF上单慎遭到击杀,Huni收下一血。此后Blank皇子和Faker岩雀不断帮助上路建立优势,9分钟Huni便在上路拿到一血塔。

14分钟,SKT在中路率先发难,小炮配合塔姆开R来到中路想要击杀辛德拉,但MSF上路慎的大招及时保护到了辛德拉,配合猪妹锤石展开反打,MSF打出0换2。16分钟,Wolf塔姆再次开R带皇子来到中路想要击杀辛德拉,但慎的传送将辛德拉救下,SKT选择撤退。

24分钟,MSF辛德拉配合慎击杀了单带的Huni,率先打破僵局。26分钟,辛德拉再次击杀单带的Huni。随后MSF开打大龙,在SKT赶到后MSF选择放弃大龙转而打团,Wolf顶在前排并未阵亡。29分钟,MSF拿下了第三条火龙!而SKT瞬间转打大龙。但大龙处的视野使得MSF及时赶到,SKT放弃大龙。双方再次进入僵持阶段。

31分钟,MSF再次开打大龙,但SKT赶来后,MSF再次选择放弃低血量的大龙,双方中单互交技能后未产生阵亡。35分钟,MSF辛德拉再次抓掉了单带的杰斯,但Faker的岩雀也在中路发难,击杀MSF辅助锤石。36分钟,MSF开打远古巨龙,但Blank皇子抢到关键的远古巨龙,随后MSF被SKT打出0换4。SKT逆境求生!击败MSF,挺进4强!

数据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