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正视频直播5场比赛 曼市双雄出战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交锋全面展开。从周六22:00起至周日凌晨腾讯体育视频直播6场大战,领头羊曼城迎战伯恩利,曼联客场挑战哈德斯菲尔德,此外纽卡斯尔联队与水晶宫相遇,斯托克城对阵伯恩茅斯,刚刚换帅的莱斯特城客场挑战斯旺西,南安普敦则将和西布朗维奇展开交锋,敬请关注。

曼城期待巩固榜首

曼城VS伯恩利 10月21日晚22时

曼城是英超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队,12场各项赛事取得11胜1平的佳绩。在周中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2比1力克那不勒斯,3连胜领跑晋级形势大好。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曼城7比2横扫斯托克城,以两分优势力压曼联排名积分榜首位。曼城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10连胜,英超则收获6连胜。此番对阵伯恩利,曼城迫切渴望延续连胜势头巩固榜首排名。

伯恩利本赛季总体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上轮他们主场1比1战平西汉姆联队,最近6轮取得2胜4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至今也仅仅输掉一场比赛。本赛季客场各项赛事,伯恩利取得3胜2平的不败佳绩,此番挑战榜首的曼城,伯恩利的不败纪录是否将被终结?值得关注。

曼联强势依旧

哈德斯菲尔德VS曼联 10月21日晚22时

曼联在周中参加了欧冠小组赛角逐,结果1比0小胜本菲卡取得3连胜领跑,晋级形势大好。自欧洲超级杯输给皇马之后,曼联本赛季12场各项赛事获得10胜2平的不败战绩。英超联赛中,曼联6胜2平保持不败,落后曼城两分暂居次席。最近11次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曼联8胜3平保持不败。哈德斯菲尔德最近7轮各项赛事3平4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暂居第12位。此番迎战实力强大的曼联,哈德斯菲尔德若能逼得平局就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曼联本赛季的锋线新援卢卡库表现极为出色,在英超赛场他8轮打入7球排名射手榜首位体现绝佳状态。在和利物浦一战前,卢卡库连续9场各项赛事有所斩获。本赛季至今,卢卡库在代表曼联和比利时国家队的15场比赛中打入16球。本场卢卡库能否取得入球巩固射手榜头名位置,这也是比赛的焦点。

切尔西需找回胜利感觉

纽卡斯尔联队VS水晶宫 10月21日晚22时

纽卡斯尔联队上轮2比2客场逼平南安普敦,遭遇两连平,最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最近6轮联赛,喜鹊军团仅仅输掉一场,目前暂居积分榜第9位。最近3轮英超主场比赛,纽卡斯尔联队2胜1平保持不败。面对垫底的水晶宫,喜鹊军团迫切渴望取得最近4轮的首胜。

水晶宫开局一波7连败将他们牢牢钉在了倒数第一的位置,前7轮一球未进的记录更是让人觉得尴尬。但在上轮他们迎来联赛首胜,并且击败的是强大的切尔西,反弹势头如此猛烈让人非常意外。此番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水晶宫能否迎来一波强势连胜?这也是本轮英超关注的焦点。

斯托克城VS伯恩茅斯 10月21日晚22时

斯托克城上轮2比7惨败在曼城脚下,士气遭受沉重打击。最近5场各项赛事,斯托克城输掉了4场,最近7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总体状态非常低迷。此番对阵伯恩茅斯,斯托克城迫切渴望在主场迎来反弹,找回胜利感觉。

伯恩茅斯本赛季战绩同样不佳,上轮他们客场0比1小负热刺,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新赛季前8轮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6场排名倒数第二。而在已经进行的3轮客场比赛中,伯恩茅斯更是遭遇连败。此番挑战斯托克城,樱桃军团能否拿下本赛季的客场第1分?值得关注。

斯旺西VS莱斯特城 10月21日晚22时

斯旺西上轮主场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结束联赛两连败颓势,同时这也是他们最近5轮英超取得的首胜,本赛季的第2场胜利。在积分榜上,斯旺西暂居第13位,总体状态差强人意。不过在英超历史上,斯旺西主帅克莱门特的胜率达到40.7%,这是队史主帅最佳胜率。在这样的教练带领下,斯旺西也期待能够低开高走取得好成绩。本轮对阵刚刚换帅的莱斯特城,斯旺西期待凭借主场优势拿下连胜。

莱斯特城本赛季的战绩糟糕,上轮他们1比1主场战平西布朗维奇,最近6轮联赛3平3负未尝胜绩,本赛季至今仅仅获胜一场。也正是因为如此,主帅莎士比亚在周中下课。本场和斯旺西一战,蓝狐军团将由助理教练阿普勒顿暂时指挥。换帅的情况下,莱斯特城能否迎来反弹机会?英国媒体普遍表示悲观。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轮客场,莱斯特城2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客场首胜能否到来值得关注。

南安普敦VS西布朗维奇 10月22日凌晨0时30分

南安普敦上轮2比2战平纽卡斯尔联队,最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了4场。最近4个主场各项赛事,南安普敦1平3负同样状态低迷。如何扭转颓势?南安普敦迫切需要找回胜利感觉。

西布朗维奇上轮1比1战平莱斯特城遭遇两连平,最近7场各项赛事他们4平3负未尝胜绩,状态非常低迷。最近3轮英超客场,西布朗维奇1平2负未尝胜绩。此番两支哀兵之间的对决,西布朗维奇能否在客场抢分?他们将和南安普敦展开一场拉锯战。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