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了斯科拉里 恒大你打算啥时候宣布新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足协开出最新的罚单,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因指责裁判被禁赛3场,直接导致本赛季报销。由于斯帅很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其恒大生涯亦有可能提前结束,而且无缘参与本赛季最佳教练的评选。【

再领罚单,斯帅赛季2次受罚

赛季之初,斯科拉里就曾经领到足协的罚单,与鲁能的赛后,斯科拉里因针对球队首轮和国安一役的几次争议判罚,以及赛后对球员的被罚发表言论。中国足协认定斯科拉里发表不负责任言论,对其处以禁赛1场,罚款8000元的处罚。

而第27轮比赛结束前,因为刘健的争议手球绝杀,斯科拉里与延边主帅朴泰夏双双在场边指责裁判,结果均被足协追罚。一个赛季吃到2次罚单,而且出现在一头一尾,加上恒大没有足协杯和亚冠的任务,斯科拉里的2017赛季就这样画上句号。

斯科拉里

恒大生涯或终结,无缘参评最佳教练

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与恒大分手已经不是秘密,巴西教头本人也在各种场合暗示自己即将离开球队。随着领到3场禁赛的罚单,第27轮与延边的较量,或许就是斯科拉里恒大生涯指挥的最后一场比赛。当然,对于斯科拉里来说,尽管赛季提前报销,但恒大夺得中超7连冠几无悬念,这或许是其恒大生涯终结之外唯一的好消息。

不过执教恒大的2年半时间,斯科拉里已经为球队带来6个冠军,包括2015和2016赛季的中超冠军,2015赛季的亚冠冠军,2016和2017年的超级杯冠军,以及2016年的足协杯冠军。如果恒大顺利在本赛季拿到中超7连冠,斯科拉里将带着7个冠军离开球队,无论离队的传闻是不是最终变为现实,斯科拉里在恒大的生涯从冠军数量上来讲无疑是成功的。

而再次领到3场禁赛的罚单后,除了有可能意味着斯科拉里恒大生涯的提前结束,还导致其无法参与最佳教练的评选。根据评选的规则,候选者除了要带队出场15场以上外,还不能因为违纪吃到2场以上的停赛罚单。斯科拉里本赛季2次受罚吃到4场停赛的罚单,已经超出了评选的红线。2015和2016赛季,斯科拉里连续2年拿到中超最佳教练,随着这次受罚,大菲尔无缘成为首位连续3个赛季荣膺这一荣誉的教头。

恒大新帅何时浮出水面?

曝出斯科拉里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消息后,关于恒大新帅的人选已经传言满天飞。此前从拜仁下课的安切洛蒂,一度被认为最有可能接班斯科拉里,不过随着时间的推迟,前多特主帅图赫尔又成为新的热门人选。恒大新帅到底为何许人也,虽然有消息称,恒大已经提前确认了新教头,但到目前为止还处在传闻阶段。

2014赛季第30轮刚刚结束,里皮便宣布离任,同时恒大也确认了银狐的接班人,就是昔日弟子卡纳瓦罗。随着斯科拉里遭罚赛季报销,恒大新帅人选何时浮出水面也进入倒计时,如果恒大已经提前确定了人选,赛季的末轮比赛后或许就有确切消息传出。对于夺取中超7连冠毫无悬念的恒大来说,一旦斯科拉里离任,一个王朝也将画上句号,加上外援以及本土球员方面的更迭,赛季结束后的调整,将是恒大下赛季能不能捍卫王者地位的关键。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