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本泽马低迷却获更衣室力挺:誓死支持你们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皇马在本赛季的欧冠战绩不错,2胜1平排名榜首,西甲则是战绩惨淡,目前落后了巴萨5分。作为皇马的主力射手,C罗本泽马在联赛的发挥都非常不理想,两人合计才打入了2球,而梅西一人就打入了11球,不过《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皇马的更衣室非常团结,虽然C罗和本泽马表现低迷,但是更衣室全力支持两人,皇马的凝聚力可见一斑。

C罗本泽马本赛季合计打入2球

本赛季的C罗在西甲赛场遭到了禁赛,这让他出场了4次,打入了1球,而本泽马同样出场了4次,打入了1球。在欧冠赛场,C罗的状态倒是不错,打入5球,目前和哈里-凯恩并列排名射手榜的第一位。本泽马在欧冠还没有打开进球账户。另外,在西班牙超级杯上,C罗打入1球,各项赛事打入7球,并不算出色。

尽管陷入低迷,但皇马更衣室仍然相信二人会状态回归

虽然皇马大两大支柱的确表现低迷,也遭遇了批评声,但是皇马的更衣室内,队友们对他们却有着充分的信心,来自更衣室的声音是,“淡定,我们会誓死支持你们。”在皇马球员看来,此前状态出色的C罗和本泽马都会王者归来,重新成为皇马攻击端的王牌。

尽管一直受到外界的批判,但是本泽马在皇马的总进球数已经来到了182个,追平了亨托,在皇马队史射手榜上名列第7位。虽然C罗刚刚在西甲赛场打开进球账户,但是他是这个地球上少有的可以单场大四喜或者五子登科的球员,拿出一场这样的发挥,C罗就能在射手榜上跻身前列,也别忘了,在上个赛季的欧冠,C罗就凭借淘汰赛的出色发挥在射手榜上逆袭了小组赛打入10球的梅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