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二场:机器人神钩带节奏 MSF胜SKT扳回一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英雄联盟S7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在SKT与MSF的第二局对阵中,MSF选到机器人辅助,在比赛中发挥奇效,Fake屡次中钩,兔子队扳回一局。

双方BP

本局比赛MSF在蓝色方,SKT在红色方

MSF Ban:璐璐、加里奥、杰斯、轮子妈、女警

Pick: 猪妹、卡尔玛、小炮、纳尔、机器人

SKT Ban: 霞、风女、滑板鞋、发条、慎

Pick: 皇子、塔里克、大虫子、大嘴、飞机

精彩回顾

BP阶段,SKT依旧稳扎稳打,选出了后期团战阵容,然反观MSF选到了机器人辅助,在阵容上更具有侵略性。

3分钟,MSF中野包下越塔强杀SKT下路双人组,但由于抗塔配合失误,被Bang大嘴拿下一血,SKT打出1换2。5分钟,MSF打野猪妹在野区遭遇Peanut的皇子,由于己方双人路的支援,打出Peanut皇子的闪现。8分钟,Peanut皇子来到上路Gank纳尔,但被中单POE的传送化解,反而MSF打野猪妹来到下路,配合击杀了大嘴并拿下一塔。

12分钟,MSF中路击杀Faker未果,被Faker丝血逃生。MSF猪妹来到上路配合小炮纳尔越塔击杀了大虫子,虽SKT支援及时赶到击杀猪妹止损,但Peanut皇子也被击杀。15分钟, MSF拿下峡谷先锋。16分钟,SKT中野配合大虫子击杀了纳尔,MSF随即在中路召唤峡谷先锋,虽未推掉防御塔但小炮在上路成功带掉了SKT的二塔。17分钟,MSF在中路击杀了Wolf的宝石,推掉中路一塔并拿下第二条小龙。

20分钟,MSF凭借推塔的优势连续入侵SKT野区,MSF抓住机会打残了Peanut的皇子后选择开打大龙,Faker肉身进场,阻止了MSF拿下大龙,但自己遭到击杀。22分钟,MSF再次凭借机器人的先手Q,击杀了大虫子,随后果断开打大龙。Peanut再次被机器人钩进龙坑遭到击杀,MSF拿下大龙并破掉SKT中路高地。

随后,MSF再次抱团推进SKT下路高地,Faker遭到瞬秒,MSF一鼓作气,再杀大虫子,一波带走比赛。

数据解析

前期MSF越塔失利经济稍劣,但随后机器人屡出神钩,SKT防守时不敢守塔,小炮的推塔节奏飞起。机器人多次勾中Faker的飞机和皇子,MSF顺利拿下大龙,经济优势迅速扩大。输出面板上,小炮打出了将近21K的全场最高输出,纳尔也打出了11K的超高输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