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残阵出战保一分 郭光琪担心球员心态失衡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明天对我们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比赛,既然是为保级而战,那么拿分就应该是最低起点”,建业临时主帅郭光琪率队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只需要一分就能完成保级目标,“足球场上都是要先做好防守再去想着进攻,明天我们也不会例外”。

建业战延边

目标只有一场平局,这对建业来说看上去应该是很轻松能完成的任务,不过此次出征客场,建业外援仅有巴索戈和多奇卡尔两人出战,赛前一天中午他们才乘机抵达延边,从备战的氛围看,建业比必须赢球的延边富德明显要更轻松一些。“明天的天气看上去应该不错,希望两支球队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郭光琪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也轻松带着微笑。建业球员冯卓毅赛前也表示,球队这周备战情况不错,“两队都是为保级而战,我们会努力在客场赢球”。

保级关键战,三名外援缺阵,难免会让人猜测建业会客场用铁桶阵来谋得一场逃出生天的平局,对此,郭光琪毫不避讳,“任何一支球队要想赢球都要先立足做好防守,我们也会先保证不丢球然后再去考虑怎么赢球。”赛前,建业发布了与延边一战的海报,“一步之遥”的表述也非常明显。

不过,郭光琪还是多少对建业球员的心态有所担心,“我不觉得我们只需要一场平局比赛就会很轻松,越是在这样的时候,心态也许会成为我们最大的敌人”,郭光琪提醒自己的队员,虽然建业保级希望很大,但和仅有一丝希望的延边相比,心态上的变化可能会左右胜负,“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建业球员能切断自己的退路,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傅德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