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秘药片只是润喉糖?全勤梅西这赛季是真的拼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本赛季的梅西状态出色,在西甲欧冠赛场轰入了14球,而30岁的梅西在球场上也是拼劲十足。本赛季的各项赛事,梅西保持全勤,踢满了全部的13场比赛,在巴萨队内,梅西是射手王,也是出场王。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里,梅西从球袜里掏出东西放入嘴里,西媒揭秘,其实梅西吃的并非葡萄糖片,而是普通的润喉糖。

30岁的梅西踢满了目前本赛季全部的13场比赛,尚属职业生涯首次

在巴萨队内,只有两名球员在西甲和欧冠赛场踢满了全部的比赛,分别是梅西和特尔施特根,考虑到德国人司职门将,在场上的球员里,梅西无疑是巴萨球员里,在新赛季出场频率最高的。在西甲赛场,梅西踢满了8场比赛的720分钟,在欧冠赛场,他出场了270分钟,双线出场了990分钟。

在保持全勤的情况下,梅西的状态也不俗,他在西甲打入11球,欧冠打入3球。双线11场14球的表现绝对是世界级。相比之下,梅西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在西甲仅仅出场了560分钟,欧冠出场了269分钟,都没有梅西多。即便是布斯克茨这样的铁打主力,在西甲出场了611分钟,在欧冠出场了260分钟,也没有梅西多。

在以往的赛季里,梅西从来没有在目前这个阶段打满所有比赛,比如上个赛季,由于出战百年美洲杯的因素,梅西很晚才归队,但是这个赛季,梅西在夏季备战的第一天就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事实上,如果算上两回合西班牙超级杯的话,梅西在本赛季的全勤场次会达到13场,他的出场时间也会累积到1170分钟。

梅西在比赛中吃的是润喉糖而非葡萄糖

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梅西曾经在球袜里拿出什么东西放进嘴里,一开始媒体认为是葡萄糖片,以便对抗呕吐,但是《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其实梅西吃的不过是润喉糖,这样做的原因是,在场上踢了一会后,梅西感觉喉咙有些干燥,因此,才拿出润喉糖,而在比赛里,他不是第一次这样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