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即将续约4大主力 上赛季MVP+穆帅新宠在列

埃雷拉和琼斯也在续约行列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曼联在新赛季英超+欧冠节节胜利,而红魔管理层也没有忘记论功行赏,或者说是未雨绸缪。《太阳报》披露,曼联将在未来数周与4大主力球员续约,他们分别是费莱尼、埃雷拉、琼斯和马塔

曼联打算续约马塔和费莱尼

《太阳报》披露,除了琼斯还剩将近2年合同外,费莱尼、埃雷拉和马塔的合同都只剩下最后10个月,也就是说在明夏到期,但都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

一个老特拉福德内部人士说:“你会在未来几周也就是圣诞节前,看到曼联续约好几个球员,这是一个积极的公关行为,能够让所有人都满意,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至少有4个球员会得到加薪和续约。”

在《太阳报》提到的这4个球员中,琼斯在新赛季与拜利组成曼联最稳定的中后卫组合,一扫上赛季备受伤病困扰和舆论质疑的阴影,现在他已经成为穆帅的中后卫首选。而2014年1月从切尔西加盟过来的马塔也在这3年半时间再次证明他的实力,更重要的是,这名西班牙中场重新赢得了穆里尼奥的信任。

至于埃雷拉和费莱尼,《每日邮报》则披露,曼联与他们的续约谈判并不顺利。埃雷拉在上赛季荣膺曼联赛季最佳,他本人也多次表态想要留在红魔,而双方的续约谈判在去年11月就已经开启,但却迟迟没有取得重大突破,现在曼联担心埃雷拉会在明夏成为自由身,并且在明年1月就可以与外国俱乐部接洽。

《邮报》指出,虽然现在埃雷拉在曼联过得很舒服,他的经纪人则宣称埃雷拉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放松”,但为了保险起见,如果埃雷拉迟迟不肯续约,曼联将会激活西班牙中场合同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避免这笔2014年3000万镑的投资轻易打水漂。

该报披露,现在费莱尼同样也有类似的情况,虽然这名比利时中场最近的状态大受穆帅称赞,但据称他的经纪人已经拒绝了曼联的新合同,为此,曼联也必须做好两手准备,激活费莱尼的优先续约一年条款。

两者最大的不同则是,在马蒂奇今夏加盟曼联并且发挥出色后,埃雷拉在赛季初一度把替补席坐穿,直到最近博格巴受伤,这名28岁的西班牙中场才得以连续首发。在周中欧冠首发并且帮助曼联延续了欧冠全胜纪录后,埃雷拉也非常开心,并且鼓励队友们继续努力:“我们的防守很好,不仅仅在欧冠中,整个赛季都如此。”

“当然我们还可以继续进步,我们只踢了11到12场比赛,我们现在在欧冠小组已经有9分,而且剩下比赛还有2个主场,我认为如果能够在下场比赛拿到12分,我们会基本确定出线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